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為了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為了你》又名:Peur Ter;เพื่อเธอ,地區:泰國,主要演員:普提查·克瑟辛;艾絲特·蘇普莉拉;琪拉蒂·馬哈樂沙空;那·特哈沙丁·那·阿育他亞;Cee Hathaiphat;Santisuk Promsiri。

縱觀泰劇在我國傳播的這十幾年中,經歷了從邊緣趨進主流的過程[1],泰劇的受眾群體、傳播 模式等因素也逐步改變。如今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發展已進入聯合拍攝的4.0新時期,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的歷程自2003年我國引進第一部泰劇至今,大致經歷了起步—發展—穩定—創新四個階段[2]

劇情梗概

《Puer Tur為了你》:Chanon(Push飾)是個熱情向上,有責任心,勤勉奮進的有為青年。他正處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面臨升遷,成為工廠的總負責人。有人順風順水,就有人嫉妒眼紅。Chanon的升遷,讓Atibed心生不滿,覺得這個位置應該屬於自己的手下,而管理這家工廠的公司,更應該是自己的。他野心勃勃,謀劃着要奪回自己想要的一切。

Chanon的老闆邀請他參加家中的慶功宴,命運的相逢讓Chanon和真命天女Antika(Esther飾)相遇了,一見鍾情,兩情相悅。Chanon的老闆也就是An的父親,也樂見其成,願意接受他們交往。

之後An也進入工廠工作,在Chanon的協助下發現了工廠中的種種弊端並加以整改防治。這自然觸及了Atibed的利益,他決定在事態失去控制前讓工廠只余其形,向國外走私貨物,可惜事情敗露,Atibed便順水推舟,拿出Chanon簽署的文件,於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一次衍生......

Chanon出獄後,一切都物是人非,可唯獨他對An的真心從未改變,仍然熾熱如初。在種種阻礙和困難的迫使下,相愛的兩人將何去何從?Atibed願意就此罷手嗎?公司能否重煥生機?

分集劇情

第1集:奇諾升職經理

奇諾是個年輕有為、心腸好、人緣好的年輕人,被公司董事長巴克看中,提升為經理,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當然愛慕他並且跟他在一個公司的鄰家妹妹小星也為他感到高興。而安特貝自認為工廠是自己爸爸生前創辦,巴克一定會聽自己的建議任命排拉為經理,得知此消息後,非常生氣,身為工程師的排拉也很不服,認為自己學歷高、資歷老,更應該任命自己為經理。巴克邀請奇諾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奇諾早早就去了,碰到了正在彈鋼琴的安蒂葳也就是巴克的女兒,還把她誤認為是琴手,但兩人很聊得來,都很喜歡安蒂葳彈的曲子。宴會開始後,奇諾才知道她就是董事長的女兒,並且還跟她一起跳了舞。不過在休息期間,排拉還找奇諾的麻煩,說各種難聽話,奇諾不願跟他一般見識,排拉仍然不依不饒,還差點想要動手,被安特貝攔住,勸回家了。

視頻

為了你 相關視頻

泰國電視連續劇《為了你》片頭曲MV
為了你大結局:長弓深情告白木子: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