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而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樂而雅

樂而雅(Laurier)為日本花王公司旗下產品,主要從事女性衛生護理用品方面的產品生產,1993年起進入中國市場。

品牌歷程

1978年,樂而雅在日本上市,採用了當時最新型的高分子吸收體和表面材

1982年,樂而雅開始在亞洲其它國家進行銷售,並逐漸成為受到亞洲女性喜愛的品牌

1996年,樂而雅衛生巾在中國上市

1998年,樂而雅瞬爽柔護系列上市

2002年,樂而雅安睡天使在中國上市

2003年,樂而雅零觸感系列上市,特有「特薄0.1cm,200倍吸收力」

2008年,樂而雅護墊系列上市

2011年,樂而雅零觸感系列全面升級,搭載「加速度瞬吸表層」

2012年,樂而雅超瞬吸系列上市,加速度瞬吸粘稠血

2013年,樂而雅安睡天使新升級為超瞬吸夜用系列,貼合不漏超安心。

品牌故事

樂而雅的LOGO由月桂樹的雙葉組成。

在古希臘,唯有皇帝奧林匹克的勝利者才能佩戴,象徵榮耀與勝利。

深色的葉片代表女性的堅韌,淺色的葉片代表女性的溫柔。

向着天空綻開的雙葉,表現着女性生命力的尊貴和自由。

正如月桂樹的樹葉一樣,樂而雅一直以來都希望所有女性能夠「為身為一名女性而驕傲」。

產品介紹

零觸感系列衛生巾

  • 絲薄型衛生巾系列

特點:0.1cm超薄魔力超感吸收層,擁有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分的魔力吸水珠,反覆大量潮湧也能緊鎖不漏。

採用日本革新技術,獨創加速度瞬吸表層,可將突然潮湧直吸到底,即使是粘稠血也能快速吸收,保持剛換上時的清爽感覺。

超瞬吸系列衛生巾

  • 纖巧型衛生巾系列

特點:採用加速度瞬吸表層,巾身緊密貼合身體,怎麼動都安心防漏。[1]巾面和巾身都柔軟舒適,溫柔呵護嬌嫩肌膚。

夜用350和400,特有雙段防漏彈力枕,貼合身體曲線,連夜晚容易滲漏的吸收死角也能妥帖填補,隨意翻身也不怕。

  • 護墊系列

清透自在:上層清爽,下層透氣,雙倍舒適

瞬吸自在:加倍吸收,加倍安心

淨怡自在:天然淨味,清新怡然

清透自在(無香/有香)

瞬吸自在(無香/有香)

淨怡自在(無香)

代言人

2011年,唐嫣牽手樂而雅,擔任其品牌代言人至今。如今,樂而雅已經成為許多時尚女性所喜愛的女性衛生用品品牌。

唐嫣(Tiffany Tang),1983年12月6日生於中國上海,中國女演員。200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2004年,唐嫣被張藝謀欽定為「奧運寶貝」。2009年因《仙劍奇俠傳三》中紫萱一角走紅,後主演《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X女特工》、《金玉良緣》等電視劇。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擔任其主演微電影《逐愛之旅》的製作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