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納森•皮特羅伊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納森•皮特羅伊帕

來自 快懂百科 的圖片

qiao na sen •pi te luo yi pa

中文名:喬納森•皮特羅伊帕

外文名:Jonathan Pitroipa

別名:pit

國籍:布基納法索

運動項目:足球

出生日期:1986年04月12日

出生地:布基納法索,瓦加杜古

位置:右邊鋒/左邊鋒/前腰/前鋒

喬納森•皮特羅伊帕(Jonathan Pitroipa,1986年4月12日 - ) 是一位布基納法索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右邊鋒/左邊鋒/前腰/前鋒。

22歲的皮特羅伊帕暱稱是「pit」,他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走出。從弗賴堡轉會到漢堡之後,在三個賽季74場德甲比賽中皮特只進了6個球,在2010/11賽季結束後皮特被賣到了法甲的雷恩俱樂部

運動生涯

從小踢街頭足球出身的孩子,在進入布基納法索的俱樂部之前從未在學校接受過正統訓練,但這不妨礙他的天賦一點點被發掘。來到德國之後逐漸成長為出色的邊路突擊手。出色的爆發力和速度以及高超的1對1突破能力是他立足之本,傳中和射門時的腳法控制也在平均水準之上。他在漢堡位置稍顯尷尬,而由於缺乏基礎教學薰陶,因此他的穩定性戰術意識都需要再有提高。此外,身體不夠強壯,力量上的不足也是他的缺陷之一。

22歲的皮特羅伊帕暱稱是「pit」,他從布基納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走出。從弗賴堡轉會到漢堡之後,他在這個賽季有可能在德甲賽場上大放異彩。在范德法特轉會離開後,北方銀行球場需要一個新英雄,而皮特羅伊帕能夠勝任這個角色。

這個小個前鋒(身高5尺7寸,體重9.7英石,(1英石=14磅,譯者注))已經把主教練約爾變成了他的球迷,他在這個賽季可能會獲得不少出場機會。「德甲像他這樣的球員很少,他速度難以置信的快,腳步輕盈,強壯的身體使他能夠贏得一對一對抗。他在季前熱身賽中已經證明了自己,對手經常要通過犯規才能阻止他,我很確信他將對球隊有所幫助。」約爾說。

漢堡的球迷們已經注意到了這一點,在季前熱身賽與曼城的比賽中,當皮特羅伊帕替補上場時,球迷們給予了他熱烈的掌聲。 漢堡俱樂部2011年7月宣布,隊內邊鋒皮特羅伊帕已經轉會雷恩,雙方簽約兩年,轉會費約為350萬歐元。

2008年皮特羅伊帕從弗賴堡自由轉會漢堡,至今三年時間共出場105次打入7球助攻16次。不過由於由於隊內競爭激烈,在漢堡呆的並不愉快的他最終選擇轉投法甲。

2021年2月26日,喬納森·皮特羅伊帕宣布退役。[1]

轉會記錄

(註:轉會費單位為萬歐元)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