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亂刀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亂刀峪位於秦皇島海港區石門寨鎮小河峪村,是一處怪石林立,樹木叢生,尚未開發的原始景區。這裡風景如畫,鳥語花香。在這樣優美的自然環境裡,可見山嶺上布滿了竹筍般的山峰,無論遠觀近望,只見滿山漫野的石頭,奇形怪狀,千姿百態。亂刀峪因此被稱為「燕塞石林」。

氣候

地處溫帶季風區,氣候溫和,乾濕相宜,夏季氣候涼爽,境內的北戴河遊覽區春和日麗,秋高氣爽,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0℃上下。

相關介紹

秦皇島位於河北省東北部的,北依燕山,南臨渤海,東與遼寧省接壤,西與唐山市毗鄰,秦皇島因秦始皇東巡駐於此,並派人從這裡渡海求仙而得名。原為一個孤島,到清乾隆年間成為陸連島。全市分海港、山海關、北戴河三區,依燕山余脈,襟懷渤海,風景綺麗,自然環境優越,夏季氣候涼爽,海灘沙緩潮平,文物古蹟眾多。秦皇島市是中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是中國的旅遊勝地和國家機關暑期辦公地,交通發達,高樓林立,賓館、飯店、商場比比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