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井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井琳,女,2013年黑龍江高考理科狀元,高中就讀於大慶實驗中學。

井琳
原文名 Jing Lin
出生 中國黑龍江
國籍 中國
職業 學生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井琳

外文名稱 Jing Lin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黑龍江


職業 學生

畢業院校 大慶實驗中學

主要成就 2013年黑龍江高考理科狀元

高考分數 701


學習生活

井琳從小沒有參加過任何補習班,優異學習成績的取得完全靠着她踏實的學習態度。井琳每天在課堂上都會認真跟着老師,老師課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都不會逃過她的耳朵,這是她學習成績提高的"制勝法寶"。課餘時間,井琳總會認真做筆記。"整理筆記的過程,其實就是回憶課上老師所講授的內容。"井琳說,她從不使用題海戰術,她會選擇性地做幾本資料,她認為做題不在於數量,而是要適合自己,且要用心完成。

她是大家眼中典型的好學生,課堂上緊跟老師,全神貫注聽課,保證一秒鐘都不走神。課下細緻整理筆記,做題,遇到不會的問題,自己反覆研究。但由於複習時間緊迫,井琳為了分秒必爭,實在不會的題目就抄在本子上,統一請教老師。井琳的各科成績都很穩定,幾乎從沒有過偏科的困擾。平時,她的各科和總成績都排在學年前10名之內。井琳認為學習沒有竅門和捷徑,基本功紮實比什麼都重要。

=個人經歷 小學四年級開始學習黑管

初三時結束黑管學習之後,開始學習竹笛

2013年高考,以總分701分的成績奪得黑龍江理科第一名。

個人願景

"考上清華大學是我從小的夢想和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一直以來我都把清華大學與無窮的學習聯繫起來,但直到上高中以後,老師經常跟我們提起一句話:清華北大最不缺學習好的學生。慢慢的,我也體會到了這一點。高中是我人生中很寶貴的一段經歷,但除了學習、考清華,我還應該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除了學習,我開始用心去生活、去面對每個不同的人。"

高考成績

總分701分

語文124分

數學150分

英語139分

理綜28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