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人與生物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人與生物圈》雜誌,於1999年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正式創刊,CN:11-4408/Q,本刊在國內外有廣泛的覆蓋面,題材新穎,信息量大、時效性強的特點,其中主要欄目有:熱點討論、知識小品、信息快車等。

《人與生物圈》雜誌回歸自然、享受自然、探索自然、關愛自然。追尋動物世界的神奇、探賞植物王國的瑰麗、品位生態旅遊的清純、感受人與自然的和諧。

人與生物圈雜誌欄目設置

生物圈探索、動物世界、珍稀植物、生態旅遊[1]、環球攬勝、熱點討論、知識小品、信息快車。

人與生物圈雜誌榮譽

上海圖書館館藏、萬方收錄(中)、知網收錄(中)、維普收錄(中)、國家圖書館館藏、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

人與生物圈雜誌特色(不代表本站觀點)

一、《人與生物圈》摘要與關鍵詞:文章要提供100-200字的摘要,客觀反映論文的主要內容;提供3-5個關鍵詞,用分號隔開;撰寫的文章字數以2500-4500字為宜。

二、《人與生物圈》作者簡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工作單位、郵政編碼、職稱、職務學歷、主要研究方向等(研究生須註明博士研究生或碩士研究生)。

三、《人與生物圈》注釋:注釋序號(上標)用帶圓圈的阿拉伯數字[2]表示,附於文末。

四、非正式出版物(如博士或碩士學位論文)、未正式發表的講話等不能作為參考文獻引用。

五、稿件首頁必須包括下列內容:真實姓名、詳細工作單位、城市、通訊地址、聯繫電話和郵件地址等。如是基金項目資助,還需提供論文的基金項目編號。

六、資助項目需註明資助者、項目編號。

七、體例要求:以「一」、「1」、「(1)」作為文章層次,(1)之下以小標題方式提煉主要觀點。

八、圖表要求:表格:將表名置於表上方居中;圖:將圖名置於圖下方居中。表、圖內文字統一用楷體。

視頻

人與生物圈 相關視頻

專訪人與生物圈中國國家委員會主席、中國科學院院士許智宏
[鄉土]人與生物圈計劃在中國 第二集 家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