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麗莎白·雅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麗莎白.雅頓b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1910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在美容界享有很高的聲譽。有人稱雅頓為眾香之巢,並為其打出標語「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 其不斷攀升的業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讚譽使它成為一個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名牌。旗下除了Elizabeth Arden這個品牌以外,還有一個著名的香水品牌Elizabeth Taylor。[1]

基本簡介

  • 伊莉莎伯·雅頓是全球最負盛名的化妝品及香水公司之一。始創於1960年的美國,是由一位充滿夢想的化妝品女性企業家所創建。早在幾十年前,伊麗莎白·雅頓便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對美的認識。有人稱雅頓為眾香之巢—「美是自然和科學的結晶」。 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雅頓夫人的創意以及之後促使化妝品工業大眾化的成就獲得美國及全世界極高的讚賞與尊敬。 其不斷攀升的業績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認同使它已成為一個全球知名的化妝品名牌。
  • 早在幾十年前,伊麗莎白·雅頓便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對美的認識! 雅頓夫人以跨世代的創新想法將美與運動相結合,通過紅門沙龍向消費者灌輸健康美以及形體塑型的理念。
  • 伊麗莎白雅頓倡導將底妝作為護膚的後續步驟,讓護膚、底妝與彩妝完美統一,底妝作為護膚的第四個步驟,能夠在白天隔絕外界的環境污染和紫外線輻射,同也是肌膚保養重要的一個部分。伊麗莎白雅頓的彩妝產品都含有不同的護膚成分,安全、簡單、易用,令肌膚沒有負擔,讓你在每日的化妝中肌膚也得到充分滋養和修護。伊麗莎白雅頓的目標是讓所有普通的女性變得美麗,彩妝的色彩豐富而不張揚,正是摩登時尚同時兼具含蓄優雅的現代都市女性的最佳選擇,每個白領女性都能在伊麗莎白雅頓的彩妝產品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色彩,讓自己更加美麗、自信而從容。

主要特色

  • Elizabeth Arden可說是最早的護膚發起人,不但提出正確的抗衰老護膚程序,甚至把潔淨、爽膚及潤膚三個護膚步驟發揚光大。Elizabeth Arden的第一間美容中心在1910年正式開幕,為女士們提供面部美容護理和按摩服務。經過多年在美容界的努力,Elizabeth Arden的成績獲得了肯定,其產品在帶出健康肌膚及抗衰老上皆做得非常出色。品牌中的Ceramides時空複合系列含分子釘,有效預防老化;Spa系列則有平衡、潔淨的作用;Visible Difference是針對油性及暗瘡肌膚而設。而Millenium能幫助成熟及疲倦的肌膚回復青春緊緻。
  • 七十年代,公司以最高水平的配方,開發了至今仍很暢銷「精純滲透護膚系列」產品。另一突破性產品是「礦泉口紅」,這類含水性新型口紅,滋潤效果特佳,獲得了各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1989年,推出的紅門香水(Red Door),即使人聯想到聞名遐爾的美容院,也繼承了伊莉莎伯·雅頓一貫的雅致、明麗的風格,至今暢銷不衰。
  • 1990年,雅頓公司推出根據先進的科研成果生產的抗衰老護膚產品——「臉部時空複合膠囊」,上市後好評如潮,根據市場反饋雅頓再接再厲,又相繼推出了6種「時空保養」系列護膚產品,使「時空保養」系列護膚產品成為行銷全球的伊莉莎伯·雅頓招牌產品。1993年推出的Sunflowers香水、1996年推出的第五大道香水(Fifth Avenue)等都為Arden公司贏得了香水界的奧斯卡獎——FiFi大獎。憑藉公司在香水業的盛譽,Elizabeth Arden先後取得了Chole、Karl Lagerfeld、Fendi、Elizabeth Taylor等品牌的香水製造權,為這些品牌推出了經典的香水系列。 1999年推出的「綠茶香水」也以其創新的思維與綠茶的首度引用震撼了香水界。[2]

公司理念

伊麗莎白.雅頓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伊麗莎白·雅頓是全球最負盛名的化妝品及香水公司之一。早在幾十年前,伊麗莎白·雅頓便徹底改變了整個世界對美的認識! 雅頓夫人以跨世代的創新想法將美與運動相結合,通過紅門沙龍向消費者灌輸健康美以及形體塑型的理念。
  • Elizabeth Arden的香水主要有5thAvenue第五大道、ArdenBeauty、GreenTea綠茶、RedDoor紅門、Splendor璀璨、Sunflowers葵花、TrueLove真愛等。ElizabethTaylor的香水主要有BlackPearls黑珍珠、DiamondsandRubies鑽石和紅寶石、Passion、WhiteDiamonds白鑽等等。
  • 第五大道是1996年發布的,前味包括紫丁香、木蘭花、法國鈴蘭、佛手柑等等,中味是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鈴蘭、茉莉等很多種花的混合,後味是麝香、檀香、鳶尾花等等。它的包裝號稱以紐約市曼哈頓區的城市天際線為靈感,瓶子是勻稱的柱狀玻璃外型,也就是最沒有美感的摩天大樓。這個名字第五大道倒是赫赫有名,在紐約第五大道基本上是時尚界的代名詞,因為無數頂級品牌的美國旗艦店就在這條路上,一路走過去一家接着一家,倒也好看。當然,大牌並不全在第五大道,第七大道和麥迪遜大道(這條街對於做廣告的朋友可能更著名一些,因為麥迪遜大道也號稱世界廣告業的中心,世界上很多大廣告公司的總部就在這一條街上)也有很多家品牌的旗艦店。
  • 聯合利華旗下的伊麗莎白·雅頓公司一直致力於擴大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在內的多元化產品線,推廣並提高其產品在世界各地的認知度。為此,其還特邀了好萊塢影星凱瑟琳·澤塔-瓊斯擔任品牌代言人 。
  • 該企業品牌在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編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四十六。

主要種類

護膚品、彩妝、香水

特色系列

時空蘇活霜SPF30

蘇活,提升,緊緻。高效抗衰老。

有了全新的時空完美蘇活緊顏面霜,伊麗莎白雅頓完美蘇活科技更趨完美。

這款抗衰老超級面霜,加入了CPT(細胞蘇活科技)令肌膚蘇活躍上一個新台階。這一突破性產品融入了SNAP-8,一種新的肽,和一種能促進膠原蛋白自然生成的萃取物,使肌膚蘇活獲得雙重功效。它能舒緩並減少臉部肌膚的皺紋,並能針對深紋,令肌膚回復豐盈緊緻。

超時空金致導航眼部精華液

精純強效的獨立精華膠囊。創新性的CLX金致導航複合物能強化眼周肌膚,幫助對抗細紋和魚尾紋,令眼周肌膚更緊緻柔滑,更顯神采。

幫助鞏固肌膚的抵抗力,對抗細紋和魚尾紋的出現。顯着提升眼周肌膚,改善眼周的凹陷狀況。支持肌膚自身的膠原蛋白水平,令肌膚更緊實和富有彈性。天然舒緩肌膚,幫助鎮靜眼周肌膚,緩解眼袋狀況。重整肌膚紋理,令肌膚更柔嫩光滑。

逆時橘燦精純晚霜

缺少一個完整的睡眠過程,肌膚抵禦過早老化的能力就會大打折扣。不過,不用擔心,逆時橘燦精純晚霜會為您彌補。

一款融和微囊化和緩釋艾地苯、複合維他命A和諸多高性能保濕因子的強效夜間配方,整夜為肌膚注入水份,增強肌膚抗老能力,並強化肌膚自身天然的修復過程。

我們無法給您更好的睡眠,但是我們能讓您在醒來時擁有從疲憊中痊癒、清新且神采奕奕的肌膚。

經典潤澤霜

伊麗莎白.雅頓a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這款護膚經典能舒緩、修復和鎮靜皸裂乾燥的肌膚,緩解肌膚粗糙、發紅和輕度的肌膚刺激不適。由伊麗莎白雅頓於1930年推出,這款旨在舒緩肌膚的8小時經典潤澤霜一經上市即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它的功效來自於凡士林,一種首次使用於美容品的beta-hydroxy,與維他命E的組合。這款杏色膏體的益處是如此顯著,以至於雅頓夫人用它來為自己的愛馬治療腿傷。這款傳奇產品的名字也是拜其出眾的功效所賜—一位忠實客戶用它來治療孩子破皮的膝蓋,「8小時之後」孩子的傷處就痊癒了。

銀級爽膚水

一款舒爽的爽膚水,在清潔調理肌膚的同時,能清除死皮細胞和老化角質層。單獨使用,或在清潔肌膚後使用。不會造成粉刺,經臨床,皮膚科及過敏反應測試。

白手套晶致瑩白潔淨摩絲

清透的泡沫潔面產品中,融入了Emblica維生素C複合因子和海洋植物晶體萃取,在溫和去除暗沉肌膚的雜質的同時,幫助提亮肌膚。

伊麗莎白雅頓保濕調理露

適用於包括乾性/敏感性肌膚在內的所有肌膚類型。豐富植物成分的無酒精配方,溫和去除面部剩餘雜質與化妝品殘留的同時為肌膚鎖住必要的水分。即使是敏感性肌膚在用後也能感覺柔軟、舒緩和清新。

針對特定需求的護膚系列

獨具針對性的護膚系列。從針對不同肌膚類型的潔面產品,到我們經典的保濕聖品諸如顯效21天系列和24小時持久保濕系列,再到各類針對性的保養—您能找到你所需要的所有基礎護理,以及更多。

通過皮膚病專家、過敏性和臨床測試。敏感性肌膚測試。

伊麗莎白雅頓顯效複合霜

被美國紐約時報讚譽為「至尊面霜」(super cream),是目前全世界最暢銷的單一面霜產品。被消費者暱稱為「21天霜」,因為在使用14至21天後,臉部的細紋與乾澀現象可獲得非常顯著的改善;持續使用,肌膚的柔嫩度與透亮度明顯增加。因其滋養成份可滲透深達基底層最底層,為肌膚紮下健康的根基。

伊麗莎白雅頓經典晶透潤色唇膏SPF15

由伊麗莎白雅頓著名的8小時經典潤澤霜演繹而來,這支富含潤滑成分、日曬防護與維他命E的唇膏能為雙唇帶來超級呵護。晶透莓紅色。

為雙唇送上8小時潤澤呵護。保護肌膚免受各類因素影響。將肌膚從時差中喚醒。為眉毛定形。令肌膚煥發光彩。舒緩雙手、指甲、膝蓋、足踝、腳趾……發現8小時經典潤澤霜的神奇。這款卓越的護膚品會帶來健康水潤的肌膚。水潤柔滑雙唇。維他命E提供抗氧化保護。SPF15抵禦UV傷害。

伊麗莎白雅頓銀級潔面霜

水溶性質地輕盈的潔面乳霜:溫和有效地卸除卸除臉上的彩妝,污垢及暗沉死皮。溫水洗淨後,臉部清新光潔。絕不會帶走臉部原有的水份。每日早晚,用於臉部與頸部。針對特定需求的護膚系列。獨具針對性的護膚系列。從針對不同肌膚類型的潔面產品,到我們經典的保濕聖品諸如顯效21天系列和24小時持久保濕系列,再到各類針對性的保養。通過皮膚病專家、過敏性和臨床測試。

第五大道噴式淡香水

  1. 清雋淡雅、蘊含豐富的迷人花香。現代美國經典。
  2. 前調:紫丁香,菩提花,玉蘭,鈴蘭,異域香橙和佛手柑
  3.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紫羅蘭,依蘭,茉莉,印度晚香玉,桃,丁香,和肉豆蔻
  4. 基調:琥珀,西藏麝香,檀香,鳶尾花,香草

可人香水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每個女人都渴望成為一個美麗動人的可人兒。可人香水是一款魅力獨特的花香型香水。以恬靜的森林氣息為底蘊,陣陣醉人花香中又糅合了各式水果芬芳,珍貴的Petalia則是這款香氛的核心精髓。

前調:意大利柑橘Orpur,橙花,甜桃香蜜

中調:Petalia, 茉莉花,粉紅鳶尾,白牡丹

基調:麝香,紫薇科樹木,乳色琥珀

綠茶香水

伊麗莎白.雅頓c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從一片濃郁的綠色清新中走出,伊麗莎白雅頓綠茶以它的怡人芬芳為您舒緩身心、悅動感官,令您神采飛揚。

前調:葛縷子,果味大黃,檸檬,橘子和佛手柑。

中調:勁爽薄荷,綠茶,清甜茉莉,康乃馨,茴香和脆芹。

基調:橡樹苔,麝香和琥珀。

品牌大事記

  • 1910年,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創始人弗洛倫絲·南丁格爾·格雷厄姆女士從親戚手中借了6000美元,在美國時尚中心紐約第五大道開設了自己的美容沙龍。不久後,弗洛倫絲·南丁格爾·格雷厄姆改名為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並以此作為美容沙龍的名稱。
  • 1922年,第一款由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自己配製的香水正式推出。
  • 1932年,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已在全球一些大都市設立了29家高檔專賣店。同年,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口紅系列面世。
  • 1933年即上市的經典產品「八小時潤澤霜」迄今仍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它亦是名模、專業攝影與造型師的最愛。
  • 1936年,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推出了大受市場歡迎的「青青芳草」香水(Elizabeth Arden Blue Grass Perfume)。
  • 1971年公司出售給了其他公司,並於1989年落到聯合利華集團手中。
  • 1990年,劃時代的「新生代時空膠囊」,以先進的科學研究為基礎,突破抗老護膚的瓶頸,內含雅頓獨特的分子釘成分,此產品迄今仍是雅頓暢銷商品排名第一位。
  • 1998年,雅頓將精純的維生素C成分包裹在金黃的膠囊中,創造了另一波美白消費者的追捧熱潮,也再次展現雅頓研發高科技美白產品的實力。
  • 1999年「綠茶香水」(Green Tea)上市,其創新的思維與綠茶的首度引用震撼了香水界,至今綠茶香水已發展成為一個涵蓋香水、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的完整香氛系列。
  • 2002年的獨有的卷撕式「葡萄籽面膜」(Peel & Reveal)將面膜保養推向更深層的領域;同年,雅頓選定萬種風情的國際巨星—凱瑟琳·澤塔-瓊斯為品牌代言人,這位極具迷人風采且天分十足的國際知名演員、妻子、母親與名人,以具有個人風格、高貴優雅的形象,重新開啟雅頓紅門的新時代意義,為全球消費者帶來「綻放美麗」的新理念。
  • 2005年四月上市的「時空蘇活霜SPF30」結合特效修護與密集保濕於一身,首創使用最新科技成分「六角縮氨酸」具有類肉毒桿菌功能,使肌膚免於美容手術即能回復彈性,有效減少表情紋並淡化細紋與皺紋,並促進肌膚水天然保濕系統的活躍。
  • 2006年,萬眾期待的Prevage®逆時橘燦精純凝露,由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品牌和全球特殊類藥廠領導廠商ALLERGAN聯手推出,以通過醫學測試被證明能有效修復及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因子——Idebenone艾地苯做為核心成份,帶來革命性肌膚保養新技術,堪稱近50年來美容護膚史的一大突破。
  • 2007年,推出Intervene凝時定格系列,將國際最先進的休眠科技應用於肌膚護理之中,從肌膚細胞的源頭為你帶來解決方案,為你凝駐時光,定格青春。
  • 2016年9月份露華濃完成了以4.2億美元收購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 Inc.)的交易。

品牌代言

凱瑟琳·澤塔瓊斯為雅頓各項經典護膚品和香氛商品拍攝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平面與電視廣告,在美國、加拿大、歐洲每季的彩妝上市活動期間,她也會常常親臨現場,許多雅頓的顧客都想爭先目睹她的風采。

凱瑟琳·澤塔-瓊斯,英國著名演員,1969年出生於英國威爾士的漁港斯旺西,1987年她因West End演出的第《第42號街》一劇角色Peggy Sawyer成名。1995年她來到好萊塢,代表作有《偷天陷阱》、《幸福終點站》《賭城回憶錄》。2010年,凱瑟琳·澤塔-瓊斯由於對影視業的突出貢獻獲得英女王頒發的CBE勳章。

伊麗莎白雅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