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恩·鄧肯·史密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伊恩·鄧肯·史密斯(英語:Sir George Iain Duncan Smith;1954年4月9日-),伊恩·史密斯,港澳稱為施志安,台灣稱為伊恩·史密斯,英國政治人物,現任英國保守黨成員。自2010年起出任就業和養老金大臣,也曾在2001到2003年擔任反對黨領袖與保守黨黨魁。自1992年成功擊敗諾曼·泰比擔任英國下議院青福德議員,他一直是當區(1997年起青福德選區改劃為青福德和伍德福德格林選區)的代表議員,天主教皈依者。

基督宗教中,聖人或聖徒,指從世界中分別出來而被聖化的人。《新約聖經》中所稱「聖人」包括所有信耶穌的人[1]、已死的信徒和殉道者。後來在一些基督教宗派中,聖人是指因生前德行以及奇蹟表明其行在神的特殊恩寵與親密共融中,經由認證的程序,而被該宗派認可具有尊榮地位的人物[2]

簡介

伊恩·鄧肯·史密斯生於愛丁堡,1975年至1981年在蘇格蘭近衛團服役,曾到過北愛爾蘭和羅得西亞。1981年他加入保守黨,並在1992年當選下議院議員。2001年他在2001年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取代威廉·黑格成為保守黨黨魁,部分原因在於瑪格麗特·撒切爾對其歐洲懷疑主義意識形態的支持,令他成為第一位信奉羅馬天主教與繼阿瑟·貝爾福以後出生於蘇格蘭的保守黨黨魁。2010年,平板出版稱他是英國其中一名最有影響力的天主教徒。

在他出任保守黨黨魁期間,保守黨的民望不斷下滑,許多保守黨議員勝認為他勝選機會不大,更在2003年遭黨團通過對其的不信任動議而被罷去黨魁,由邁克爾·霍華德接任。作為一名后座議員,他創立獨立於保守黨的了中間偏右智庫社會正義中心,並成為一個小說家,出版了受嚴厲批評的作品《魔鬼的調子》(The Devil's Tune)。2010年5月12日,時任首相戴維·卡梅倫任命伊恩·鄧肯·史密斯為就業和養老金大臣,2016年3月18日因不滿時任財相喬治·奧斯本計劃減少傷殘津貼辭職。

視頻

伊恩·鄧肯·史密斯 相關視頻

世界的語言和宗教
宗教哲學01:宗教與宗教哲學簡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