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

英文名: Wolverhampton

Grammar School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英語:Wolverhampton Grammar School)位於英格蘭(England),西米德蘭茲郡[1]

簡介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成立於 1512 年,是一所屢獲殊榮的男女同校獨立走讀學校。我們在獨一無二的環境和社區中提供孩子個性化的教育。我們的專業教師、小班授課、我們學術結構的靈活性以及因為我們在使用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無論是作為教學輔助工具,還是作為支持我們照顧的學生的一種方式。

我們知道,具有挑戰性的教育需要一個支持性、關懷性的環境,以及融合技能和包容多樣性和差異性的思維方式。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的教牧關懷是獨一無二的。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是一個快樂的生活、學習和成長的地方。我們的學校社區產生開放、信任、同情和相互尊重:學生和教職員工每天都互相鼓勵,盡最大努力。

我們知道,激勵性教育需要一個支持性、關懷性的環境,以及融合各種技能和包容各種形式多樣性的心態。在這裡很容易融入:戲劇、藝術、體育和音樂作為令人難以置信的課程和課外活動的一部分而蓬勃發展。

參考來源

  1. 伍爾弗漢普頓文法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