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伍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伍斯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伍斯特

所屬地區 英國

面 積 32平方公里

人口數量 7.6萬(1983)

伍斯特(英文名worcester),英國英格蘭中部歷史名城。位於塞文河東岸,伯明翰西南40公里處。人口7.6萬(1983)。面積32平方公里。1313年以前為塞文河的渡口。 [1]

簡介

英國英格蘭中部歷史名城。位於塞文河東岸,伯明翰西南40公里處。人口7.6萬(1983)。面積32平方公里。1313年以前為塞文河的渡口。中世紀為羊毛集市,以製造手套著名。在餐飲方面,有著名的Worcester sauce (伍斯特醬)。

十八世紀中葉以後開始生產瓷器,至今仍著名。主要工業還有手套、機床和小五金等。市內多藝術上著稱的古代建築,如建於1086年的伍斯特大教堂等。

伍斯特大學位於英格蘭中部的伍斯特市,臨近莎士比亞地區,是伍斯特郡和赫里福德郡里唯一的大學,由6個學院組成,擁有9,000多名學生。校長為英國女王的堂弟理查德親王。無論在資金投資、設施擴展還是學生數量的增長上,伍斯特大學都是近年發展最快的英國大學。

參考來源

  1. 伍斯特,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