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交通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交通博物館位於英國倫敦[1],是一家內有各種交通工具展示的博物館。

博物館裡,從1820年的四輪馬車兩輪馬車,到現在的巴士、火車、地下鐵、計程車等,同時還有詳細說明,如倫敦地下鐵的建造設計過程中發生的有趣故事。

中文名稱:倫敦交通博物館

地 點:英國 倫敦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以及周六10:00-18:00,周五11:00-18:00

館藏精品:四輪馬車、兩輪馬車、巴士、火車、地下鐵、計程車

門票價格:5.95英鎊

建築布局

博物館將參觀路線分為14個展區,在入口可以索取一張Kid Zones。博物館商店中還有各種各樣的相關書籍,以及有趣的紀念品,如地鐵圖、四角褲、襪子等。戲劇博物館 位於皇家劇院附近,館內展示許多劇院歷史與呈現各種舞台效果的私房法寶,包括化妝、戲劇、舞台設計等。劇院博物館主要展覽都在地下室中,大多是玻璃建築物。在一大塊一大塊的玻璃窗內看到的是各種有趣的劇院歷史。

交通博物館內有真正的公車、電車展示,參觀者可以親自站到駕駛座的位子體驗一下各種交通工具的操作情形,還有許多特別設計的互動式設備。

2007年底,翻修一新的倫敦交通博物館重新開放,更加生動的向觀眾講述100多年來倫敦由遍地馬車的城市變遷成遍地汽車的城市。從1820年的四輪馬車演進到兩輪馬車,再到現在的巴士、火車、地下鐵、計程車等,各種交通工具的變化在此一覽無遺,有實際的展示和詳細說明,其中倫敦地下鐵的建造設計過程饒富味。

紀念品如地鐵圖四角褲、襪子等,以及一些現代藝術家的海報。

參觀信息

門票:5.95英鎊,另,詳見倫敦通行卡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四以及周六10:00-18:00,周五11:00-18:00

交通:地鐵Covent Garden站下。

視頻

倫敦交通博物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