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城市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城市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倫敦城市大學

英文名: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

大學類型: 公立大學

中國教育部: 認可的英國大學

建立時間: 1894

地理位置: 英國 倫敦

倫敦城市大學(英語:University of St Andrews)位於London, 大學所在城市: 倫敦(London)。 [1]

簡介

倫敦城市大學創建於1894年,在1966年獲得英國皇室特許狀升級為大學。大學與倫敦這座城市的關係源遠流長,而且由歷屆倫敦市市長擔任校長。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感受着源自世界各地得的新鮮事務,城市大學的美名就是因為該校與世界上最重要商業城市倫敦的密切關係而獲得的。學校將歷史悠久的傳統文化與現代化的教學方法相結合,成為當今英國最具魅力的大學之一。

城市大學坐落於倫敦市中心北側的英國金融中心和著名的歐洲商業區,通過倫敦的機場可以非常方便的到達,並且你也可以從這裡的國際機場便捷的到達歐洲各國。其位於金融區的邊緣,因此得名城市大學。該校以這座世界聞名的金融都市而得名。其東側是4大律師學院、世界著名商貿公司總部、各大公司律師事務所和各媒體公司的所在地。其附近還有若干著名的醫科大學醫院、國家藝術中心和劇院等等。

城市大學的商科在歷年的全英大學綜合排名中皆名列前茅,為英國著名十大商學院之一;在全球著名商學院中名列前70;學校在近年的教學質量品質和研究質量的評估中也表現優秀,商科類的課程更是名列全英第一;學校的MBA在全英國排名第2,歐洲排名第4,世界排名第10。而學校的藝術類、經濟、法律、信息系統等專業都在英國各種學術排名中獲得優秀。

大學共設有6大學院,10個科系,超過300個專業課程,為學生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課程。本科開設有商學,工程,計算機,健康科學,新聞,法律,商務管理、保健、數學、音樂、社會科學及語言課程等。碩士課程有會計,船運管理,藝術政策管理,不動產投資,資產評估,投資管理,國際財政會計,內部審計管理,保險和風險投資,銀行學,財政工程,繼續教育,健康科學,新聞,信息技術,法律,社會人文科學,音樂,數學研究。

倫敦城市大學校園布局緊湊,各主要建築物之間步行不超過10分鐘;且設施一流,包括24小時免費使用的計算機中心、藏書逾338,000冊並有大量音像製品的圖書館,設施先進的體育場所,保健中心。城市大學著名的商學院坐落於巴比肯藝術中心。

參考來源

  1. 倫敦城市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