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是由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李小璐蔣勁夫曹炳琨姜妍劉莉莉龐瀚辰曹夢格於嘉萌等主演的都市愛情輕喜劇

該劇根據網絡作家[[烏小白]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毒舌女作家"楊五斤(李小璐飾演)和"模特圈小鮮肉"丁中浩(蔣勁夫飾演)組成的"五好CP"之間的愛情博弈故事。

該劇定檔於2020年上半年開播。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

別名: 紅藥水黑咖啡

類型: 喜劇、都市愛情

集數: 40

出品時間: 2016年

出品公司: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蘇州

每集長度: 45分鐘

劇情簡介

丁中浩(蔣勁夫飾)接受了齊劉海兒給自己提出的交易條件,帶着任務和計劃設計接近小說家楊五斤(李小璐飾)。還沒來得及和橫空出現的母親建立友好關係的楊五斤來到雜誌社聯繫工作,不料遇見了已經成為插畫師的大學男友王一君和轉行成為雜誌主編的前男友,原大學指導教授姜坎兒(曹炳琨飾)。

正當五斤為與舊愛們相處倍感尷尬時,丁中浩以真命天子的形象出現了。此後,二人展開了一場愛情博弈。[1]

演職員表

演員表

  • 楊五斤-- 李小璐 --作家
  • 丁中浩-- 蔣勁夫-- 模特,姜坎兒同父異母的弟弟
  • 姜坎兒-- 曹炳琨-- 主編,齊劉海兒的堂哥,丁中浩同父異母的哥哥
  • 齊劉海兒-- 姜妍 --姜坎兒的堂妹,王一君的未婚妻
  • 王一君-- 龐瀚辰 --插畫師,楊五斤前男友,齊劉海兒的未婚夫
  • 曹夢格-- 簡丹丹
  • 毛真嫣-- 劉莉莉 --楊五斤的媽媽
  • 麥麥-- 楊康

職員表

  • 出品人: 劉毛毛、郭紅波
  • 製作人: 劉毛毛
  • 原著: 烏小白
  • 導演: 林小鑫、斗琪

角色介紹

楊五斤 演員 李小璐

"童顏魅力萬人迷,輕熟灑脫性感美",除此之外,楊五金還是一個受大家熱烈追捧的作家"九夜",她有一個七歲的養子真偉,父母離異後因母親留下的童年陰影而毅然選擇和父親一起生活。

丁中浩 演員 蔣勁夫

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的雙面魅力男。他有着8秒便可以輕易俘獲一枚女子芳心的外貌和讓人無法拒絕的清澈雙眼。他用善良的外在表現接近楊五金,卻也用帶着目的的兇惡內核傷害楊五金。原本少言寡語出身農村,但幾年的城市生活使他對社交遊刃有餘。

姜坎兒 演員 曹炳琨

從小生於富裕家庭,渾身散發高大上氣息,與刺兒頭淺薄的堂妹齊劉海相比,他穩重學究,寡言少語,偶爾飄出的一句無心之語又一針見血語不驚人死不休。嚴肅與搞笑並存,和眾多美女曖昧過或交往過,多少有點詭異另類。曾是五斤的指導教授。

齊劉海兒 演員 姜妍

齊劉海兒,擁有驚艷的美貌。不施粉黛,只隨便擦點護膚品,也依舊光彩照人、明艷美麗。她很清楚自己擁有的美貌意味着什麼。就好像是美味鵝肝醬上的紅酒佐料。她是世界著名寶石品牌企業"stella"家族的第一繼承人。

王一君 演員 龐瀚辰

他是一個擁有健康微笑的人。這裡的健康,說的是身心健康。分明擁有一副經常健身的好身材,可是又說不出地看起來有些柔弱。性格單純、寬厚不記仇,這讓他的表情永遠明朗透明。大學裡對五斤一見鍾情向其表白,後因養子之事使這段短暫的愛情劃上了句點。

簡丹丹 演員 曹夢格

白痴美的極致。托口碑好,性格幽默的福,她的朋友遍天下,人脈豐富。她看起來非常面善,這對她結交朋友很有利。不過,她只是看起來善良而已,與其說是善良實際上她只是心軟罷了。她不喜歡爭論,凡事態度被動,但是為了不吃虧,總是耍小聰明說謊話。

幕後花絮

1.《你這麼愛我,我可要當真了》自2019年四月中旬在蘇州開機,歷時近四個月的拍攝後順利殺青。

2.而早在不久前先行曝光的首支預告片,當中李小璐與蔣勁夫吻戲不斷,燃起大家滿滿期待的同時,也有不少網友"呼喚亮哥",對此李小璐笑着表示:"我看預告也會臉紅,主要是擔心有點不好交代。

3.本劇一眾主演毫無"偶像包袱"的出色演繹抓人眼球,而他們自身談起出演這部戲也是各有"高招"。飾演"模特圈小鮮肉"丁中浩的蔣勁夫在劇中耍帥撩妹看起來夠酷,他也表示"其實這個角色內心戲很多,更要控制自己表情細微的變化,對我來說挑戰不小"。曹炳琨飾演的姜坎兒被贊"渾身是戲",借着殺青曹炳琨也大方分享了自己表演的心得:"關鍵是要抓住這個角色的特質,然後我在生活中也進入到了角色的狀態,所以入戲特別快。

4.首次合作的李小璐、蔣勁夫在《你這麼愛我》中未顯尷尬,默契滿分。

5.值得一提的是,該劇也是曹炳琨和李小璐繼《AA制生活》之後的再度合作。

劇集評價

此次曹炳琨飾演的角色充分發揮他的喜劇天分,將風度翩翩和搞怪毒舌兩種特質完美融合,"老幹部"橫行的年代,會撒嬌會耍賴的另類大叔讓人拍案叫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