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意電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意電器 保意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年銷售超3億元的大型商貿企業。公司擁有單店面積領跑蘇南乃至全國縣級市的保意電器城,以及下屬保意電器港區分店、保意電器錦豐分店、保意電器江陰華士分店共4家門店,是張家港、江陰地區電器歷史最長,企業信譽卓越的品牌電器經銷商。目前保意電器板塊是蘇南乃至全國縣級市最具活力,最具影響力的電器板塊,在業界享有盛譽,名揚華東。

集團簡介

保意電器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經營家電、電腦、手機、數碼為主的電器公司。保意電器堅守企業信念、圍繞企業宗旨、牢記企業使命在發展中不斷壯大,銷售連創新高,在港城電器市場份額中遙遙領先;保意電器的銷售規模與環境打造領跑蘇南乃至全國縣級市。

品牌發展

2012年8月18日,位於張家港市塘橋鎮東海華庭北側的保意電器塘橋連鎖店隆重開業。這是保意電器繼金港連鎖店、錦豐連鎖店後,在張家港市開出的第3家鄉鎮連鎖,至此,保意電器已經形成了以市區總店為核心以金港、錦豐、塘橋3個鎮連鎖店為延伸的格局,為今後牢牢鎖定其在張家港電器流通行業的龍頭地位,進一步奠定了基礎。

保意是在港城本土成長起來的新一代商業企業。該公司從1998年創立至今,雖然只有短短的14年歷史,卻發展迅猛。特別是2003年底保意電器從步行街西首搬遷到現在的市港城大道大潤發北側,經營面積由原來的300多平方米擴大到5000多平方米,從默默無聞的小家電門市一躍成為港城家電流通行業的「龍頭」企業,此後的幾年間在與外來電器連鎖巨頭的激烈競爭中不斷發展壯大。目前,保意電器以占據全市家電市場70%以上份額的絕對優勢,成為行業「龍頭」,這在整個江蘇省乃至國內也是十分罕見的。保意電器在快速發展的同時,還不斷拉長產業鏈,向建材、房產、時尚生活用品等其他領域拓展,目前擁有保意電器城、保意建材城、保意樓宇設備有限公司、保意時尚生活廣場,構成了保意「商業聯合艦隊」,其全新的商業模式、商業理念令業界刮目相看。

  據保意電器董事長黃刻松介紹,早在2006年,保意電器就開始向鄉鎮延伸,先後開出金港鎮和錦豐鎮2家連鎖店,時隔6年後,保意電器再次向鄉鎮擴張,開出塘橋連鎖店,一是看中塘橋鎮強大的經濟實力和消費水平,以及當地領導親商、重商的發展理念;二是着眼於張家港城市整體向東發展的趨勢,為保意未來的發展構築新的平台。

發展理念

保意服務中心八年如一日奉行「服務至上」,每一個人都把顧客當成了自己的家人。公司提出了「天天3·15」的口號,「終身免費維修」是保意打出的一張特色服務牌。上門服務不收取服務費和上門費,只收取相關配件費。8門不停運轉的客服電話承擔了諮詢、調度等工作,只消顧客一個電話,服務人員以最快的速度上門為顧客服務。此外,「綠色通道」為家中有老弱病殘的顧客提供了最快的專業的貼心呵護,人性化關愛令很多顧客吃了「定心丸」,對保意的信任度十分高。

  員工的業務素質是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公司成立了「員工之家」,同時對技術人員分批進行職業技能培訓,培養了一大批針對廚衛、家電、3C等眾多門類的骨幹技術人員,一支專業化服務隊伍迅速壯大。

所獲榮譽

保意電器高度重視企業的品牌建設,先後被市政府評為「重合同守信用企業」、「誠信企業」;市消費者協會評為「消費者信得過企業」、「零投訴企業」、「消 費者維權工作系統先進集體」;蘇州市工商局評為「百城萬店無假貨企業」「零投訴企業」,為此贏得了社會各界的普遍讚譽和顧客的高度信賴。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