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俞孟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俞孟成(英語:Moses Yu,1986年1月3日-),中國作家詩人、心靈療愈師。生於中國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漢族。著有《神奇的祈禱》《肯定喚醒奇蹟》《奇蹟信仰》《做自己的心靈療愈師》《靈性人生必修課》《心靈迷宮脫逃術》《奇蹟禪卡》以及詩歌集三部等等​。

目錄

語錄

  • 你的經歷怎麼能夠是你的人生真相呢?你的存在是複雜而多元的,但是從本質上講,你是身心靈三個層面的綜合存在。相對於真相世界而言,靈性(能量)是你的本質基礎,心理(意識)是你提升靈性的方式,身體(物質)是你存在於物質世界的方式。所以,你藉助於肉身與意識來提升自己的靈性才是你的真相。——《奇蹟信仰》
  • 我們修行的動機其實就是好好生活,活在當下,處理好自我關係,使之圓融,並接受生活里的考驗。生活的結果,會告訴我們,我們做得到底怎麼樣。——《肯定喚醒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