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倪睿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倪睿思
出生 (1984-04-17) 1984年4月17日(40歲)
中國上海
國籍 中國
別名 睿思、思思
職業 演員、歌手
知名作品 《格格要出嫁》、《夏天的童話》、《愛在非常時刻》、《終極追緝令》等

倪睿思,歌手,演員。1999年以一曲《站在高崗上》獲亞洲音樂節中國賽區十佳歌手獎,被譽為當年度最有潛力的歌手。2000年,獲得「第九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業餘組通俗唱法冠軍、全國觀眾最喜愛的歌手獎。2001年,參加央視春晚,並演唱歌曲《二十年後再相會》;同年,在古裝言情劇《格格要出嫁》中飾演女主角金蟾格格。2005年,推出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倪主角》。2006年,獲得「第十三屆東方風雲榜頒獎盛典」東方新人銅獎;同年,推出第二張個人音樂專輯《想愛》。2007年,擔任浙江衛視體育真人秀節目《夢想奧運真男孩》的評委。2018年2月,張梓軒、倪睿思演繹《涼涼》 融入全新風格。

演藝經歷

2018年2月,張梓軒與倪睿思共同全新演繹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尾曲《涼涼》,為聽眾帶來與原唱不同的深情演繹。[1]

演藝經歷

電視作品

《夏天的童話》

2001《格格要出嫁》中飾大金蟾

電影作品

《愛在非常時刻》

《終極追緝令》

廣告代言

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摩托羅拉C系列手機

神舟精盾筆記本

熱門歌曲

01.留愛給最想愛的

02.留愛給最想愛的人。

03.杜麗娘萬歲

04.Xiang Ai

作品分析

⊙音樂風格

《倪主角》這張專輯的風格是讓倪睿思改頭換面的R&B性感曲風,製作人則是在華語歌壇堪用「超大牌」來形容的「金曲獎最佳製作人」 Jim Lee,幫林憶蓮成功翻身的《至少還有你》,Elva 最廣為傳唱的《Capuccinno》,以及王力宏奪得金曲獎的《公轉自轉》都是出自他手,而 Jim Lee 在音樂製作上的嚴格也被眾歌手戲稱為「教父」,新專輯的主打歌《倪主角》、《初戀滋味》就是他的精心之作。

《初戀滋味》一錄7天,創下一句錄百遍的記錄。說起這段事情,小倪現在仍然叫苦不已:「以前那麼自信的聲音被一遍又一遍的反覆雕琢,當時已經錄的快瘋掉了!」但聽到 Mix 之後,自己的聲音釋放出完全不同以往的性感、慵懶味道的時候,驚喜之餘才真正體會到了「教父」的才華。除此之外,現在市面正在熱賣的韓雪《飄雪》專輯的製作人繆森、上海新銳製作人鄭偉,無疑給這張專輯又加上了重磅砝碼,讓這張專輯成為2005年最值得期待的內地新人的專輯。

同樣,專輯錄製中,最讓 Jim Lee 滿意的還是倪睿思的好聲音,慢歌溫婉曲折又稍帶慵懶的沙啞、快歌的狂野性感,都讓製作人了解到了這個「金獎」得主的歌唱實力。此外,音樂悟性極高的倪睿思對製作人要求的歌曲意境表達理解的非常準確,也是讓 Jim Lee 這個金牌製作人最為驚喜的地方。

⊙國際化造型-銅色系個性女生

在確定了性感熱辣曲風之後,新索音樂對於倪睿思的造型上面也是頗花心思,怎樣將如此外形、唱功兼備的藝人打造成80一代流行指標呢? 新索音樂的國際化眼光給了這個2005年最幸運的女生最大的支持,身為 Britney Spears 和 J.LO 小師妹的倪睿思自然得萬千寵愛於一身,一線國際品牌支持,國際造型師主掌造型設計,周杰倫御用攝影師掌鏡拍攝,效果自然不在話下,連當紅炸子雞韓國小天王 Rain 的專輯製作人 Beng 看到倪睿思的造型之後都讚譽為-內地目前為止最國際化藝人的形象。

⊙Music Video 拍攝實錄

主打歌特別邀請了師姐蔡依林的御用編舞老師盛峰特別為小倪編的熱辣舞蹈,為了練好這支舞,倪睿思還真是吃了不少苦頭,除了每天規定的練舞8小時之外,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還特意請教 Model 秀導指導自己走台步.此外,音樂錄影帶也是由金曲獎最佳導演林錦和親自操刀拍攝。鎖定時尚性感曲風之後,造型上面也是頗花心思,從奢華風格到波西米亞流蘇到簡單的熱褲背心,一個個試過來,最後定裝出來的效果好到導演直喊贊。

而相對主打歌一句錄百遍的「慘痛」經歷,MV的拍攝也是好事多磨,拍了一個多月才拍完,原來是第一天拍攝的時候導演覺得陪伴倪睿思左右的舞蹈演員舞步不夠整齊有力,在外形上與小倪也不大搭,故不顧已經搭好的布景,堅持要改日拍攝,直到全部 Dancers 的舞蹈讓自己滿意才可以。這個舉動讓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出意外,這是他們跟隨林導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而中間又趕上農曆新年,於是一支 MV 一拍一個多月,也是林導執導以來的一項記錄了。林導的認真態度可見一斑,這支製作精良、大費周張的 MV 到底會表現出倪睿思怎樣的時尚與動感舞步,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冷冬讓上海人大呼吃不消,而真正拍攝的時候卻遇上了上海入冬以來最強的一次寒流,由於要和動感的舞曲有落差,林導特別挑選了車墩影視基地的老上海街道出外景,而着吊帶短裙的倪睿思就這樣在寒風裡面跳了整整一個下午,直到收工的時候,接過工作人員遞來的熱水袋時小倪已經完全感覺不到熱水的溫度,為此差點嚇哭,還以為自己的神經末梢給凍壞了。

看似出道多年的倪睿思其實還是個一副小女孩的個性,直率一根筋,還真是滿符合這張專輯熱辣的曲風, 希望通過這張專輯她能開創自己在歌壇的新天地,並且成為歌迷們追捧的「新主角」。


社會活動

2001年春節聯歡晚會《二十年後再相會》

新浪網水上嘉年華活動

2008年奧運文化廣場系列活動

2009年《「藍天下的至愛」——2009愛心全天大放送》活動的啟動儀式

主要獎項

1999年「亞洲音樂節」中國賽區十佳歌手獎

2000年「第九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全國觀眾最喜愛的歌手獎

負面新聞

過氣女星開寶馬當街打人 叫囂「上面有人」

2010年1月9日晚,一輛寶馬X3停在上海某狹窄的小巷入口處,導致後面跟着的四五輛車都無法前行,車主們只能滯留在冷風中。車主們嘗試報警,但是警察和拖車來到現場後,卻不願意對此事進行處理。寶馬車主,一位時尚女孩隨即出現,準備駕車離開,一位在冷風中已經等了2個小時的中年婦女拉住她的車門。中年婦女質問道:「你停車怎麼可以停在這裡……」話還沒有說完,寶馬女就跳下車來,一拳打在中年婦女的眼睛上。據目擊者介紹,那女子一邊打人,一邊還不停地罵着十分不堪的髒話,此後還對着前來勸阻的人拳打腳踢。寶馬女的種種行徑已經引起了路人的強烈不滿,但她本人卻還一邊哭泣一邊叫囂着,讓業主們小心一點,自己上面有人罩着。從曝光的幾張照片來看,大多數網友斷定她就是當年《我是天真》的演唱者倪睿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