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假想敵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假想敵》,作者: 陳韻琳著,出版社: 宇宙光出版社,ISBN:9579695989,出版日期:19950410,頁數:224,尺寸:14x21cm,重量:290克,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平裝,印刷方式:單色印刷,分類:文藝類/小說故事,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讀來使人「成長」的小說。 作者透過不同的人物故事,揭示給我們人生終極問題的省思、生活目標與價值的考量、人世間愛的真諦以及人性中隱藏的種種慾望情仇。 我們由作者的舖設陳述中會訝然發現自己的影子,透過書中人物,我們更認識自己,也有可能超越自己,值得我們再三展讀。

作者簡介

陳韻琳

台大歷史系畢、專職校園大專學生事工、網路專業團契負責、( BBS上的ID為gospel )、自由作家。文章多半發表在宇宙光雜誌,近年文章則散見各網路 BBS站上。除小說、散文,評論集中於社會、文化、文學與藝術。

著作有《假想敵——陳韻琳短篇小說集》、《虛擬——韻琳中篇小說集》、《過招——陳韻琳評論集》、《走出框框的人生——陳韻琳散文集》。

團契

團契,基督教新教教徒組織形式之一。用來指教徒間的團結、友愛與分享,這種形式源於使徒時期教會組織形式[1],即信徒之間互相平等、團結友愛,在聖靈指導下過信徒見證的生活,分享基督之愛。

團契通常以組織、年齡、地域、語言、職業、聖經人物等帶有群體性質的方式命名,團契聚會的主要內容有破冰禱告、詩歌敬拜、查經、分享、聚餐、傳福音[2]等。

目錄

換肝人

塑造

知識分子

假想敵

親密關係

老人症候群

馬蓋先的小刀

監獄外的會晤

等待英雄

跳水的父親

老歌新唱

名片

誰是兇手1

獨家新聞

懼怕

阿三想回家

妻子寫來的大封信

參考文獻

  1. 從教會本質看教會生活,基督教華人網
  2. 福音是什麼,曠野呼聲,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