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傅紹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傅紹斌

傅紹斌,男,湖北省荊州市長江大學石油工程學院教授,碩士生導師。1954年生,1973年參加工作,1982年畢業於武漢大學物理化學專業,獲學士學位。1996年晉升為教授。

基本內容

中文名:傅紹斌

職 業:長江大學石油工程學院教授

國 籍:中國

性 別:男

簡介

主要從事油田的注采系統腐蝕綜合治理系統工程、油田注入水水質改性技術以及產出污水中污泥的再生與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由其主持並獲得重大突破的《中原油田注采系統腐蝕綜合治理系統工程》獲98年國家科技進步三等獎、《中原油田注入水水質改性技術》獲 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97年度(部級)科研進步一等獎。《新疆油田采出水離子調整漩流反應法處理技術》2004年獲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技術創新一等獎。目前,他承擔着包括國家級項目1項及省部級項目2項在內的多個科研項目,其中油田注入水水質改性技術以及產出污水中污泥的再生與利用技術已在新疆、大港、遼河等多個油田推廣使用,取得了巨大的經濟效益和良好的社會效益。

近年來傅紹斌教授在國內外重要學術刊物上發表論文共52篇,參編並出版譯著一部。[1]主講了《膠體化學》、《物理化學》、《表面化學》等本科生和研究生課程指導多名研究生已有4人獲碩士學位。

傅紹斌

山東省平原縣人,中國共產黨黨員,志願軍第四十七軍第一四一師第四二三團第九連連長。一九五三年三月,他帶領連隊強襲德隱洞北山,激戰九分鐘,即將守敵1個加強排全殲。接着又打退敵3次反撲,共殲敵70餘人,繳獲重機槍4挺、火箭筒2個、各種槍11枝。立 一等功,獲二級英雄稱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