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湯普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ason Thompson
傑森·湯普森來源網站
出生 Jason Craig Thompson
(1976-11-20) 1976年11月20日(47歲)
加拿大聖埃伯塔
職業 演員
活躍時期 2000–現在
配偶 Paloma Jonas(2015年結婚)

傑森·湯普森

傑森·湯普森(Jason Craig Thompson,1976年11月20日-)是加拿大的一位演員。他在2005年加入美國肥皂劇大醫院的演出,並且在劇中飾演Dr. Patrick Drake角色。湯普森自18歲時就開始演戲。他一直參與演出大醫院至2016年。

早期職業

他在16被發現在一家餐館打工埃德蒙頓,阿爾伯塔省通過模型球探凱利斯特賴特模式模型。18歲時,湯普森離家出走,在跑道,印刷和商業建模方面建立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他最著名的廣告活動之一是Gap與1999年導演Pedro Romhanyi合作的三部電視廣告:「繩索中的每個人」,「皮革中的每個人」和「背心中的每個人」。雖然模特付了賬單並讓Jason有機會廣泛旅行,但他承認,成為一名演員從來都不是他的想法。

在承諾演藝生涯的幾年內,湯普森積累了各種電視,電影和戲劇作品。他曾在The Academy,More Than You和Jakob等戲劇中擔任過主要角色。在電影中,湯普森曾在願望大師中擔任主演:預言實現和分裂。

在電視方面,湯普森已經在電視節目如Felicity,Flipper和Castle上擔任嘉賓角色。

事業

湯普森的最流行的最新角色是帕特里克·德雷克博士對ABC 肥皂劇 綜合醫院。由於花花公子帕特里克·德雷克在節目中首次亮相,他曾與不同的女人調情(許多誰在醫院工作,他打電話棘手博士在提到他的美貌和作為貢品同胞ABC熱DOC 實習醫生格蕾 「小號博士McDreamy),挽救了許多生命,並與他的父親諾亞德雷克博士(由返回的演員瑞克斯普林菲爾德扮演)修補了一種有爭議的關係。在一個故事情節中,帕特里克捐贈了他的一部分肝臟拯救他父親的生命。與此同時,帕特里克開始墮落為他的同事和朋友,艾滋病毒陽性的羅賓天蠍座博士,提出了帕特里克是否可以放棄他的女人化方式的問題。2006年7月,通過手術室發生的事故,帕特里克暴露於艾滋病毒,儘管他的艾滋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羅賓和帕特里克終於結婚並對他們的女嬰Emma Grace Scorpio-Drake表示歡迎。

作為ABC 2007年Fan 2月促銷活動的一部分,湯普森與一年級老師換了一天,並在德克薩斯州歐文教授她的課程。 2015年10月,湯普森確認退出綜合醫院。[1][2]他最後一次出現在2016年1月7日。

2015年12月,宣布湯普森將加入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作為Billy Abbott ; 他於2016年1月10日開始出現。[3]

影片

Is Jason Thompson (Billy Abbott) leaving 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too?

參考資料

  1. Goldberg, Michael (October 21, 2015)."Jason Thompson Leaving 'General Hospital'". Serial Scoop. United States: Blogger (Google). Retrieved October 21, 2015.
  2. Mulcahy Jr., Kevin (October 22, 2015)."Jason Thompson Leaving General Hospital as Patrick, Kimberly McCullough Returning as Robin". We Love Soaps. United States: Blogger (Google). Retrieved October 23, 2015.
  3. Rice, Lynette (December 3, 2015)."General Hospital favorite joins 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 Entertainment Weekly. United States. Time Inc. Retrieved December 3, 2015.

外部連結

傑森·湯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