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傳教山 (波士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傳教山 (波士頓)

圖片來自ZACH
地點    波士頓

收錄日期  1989年11月6日

傳教山(Mission Hill)是波士頓一個3/4平方英里[1]的街區,人口約18,000人。

範圍

該區大致界限為:東面是哥倫布大道和羅克斯伯里街區,東北方為朗伍德大道,西面是奧姆斯特德設計的Riverway/Jamaicaway和布魯克萊恩鎮。傳教山,歷史地區大致以史密斯街、沃辛頓街、特里蒙特街,和亨廷頓大道為界。它位於牙買加平原街區以北。馬薩諸塞灣交通局綠線E分支和橙線服務此區,波士頓美術館也在步行距離之內。傳教山與長木醫學區的一半重疊,擁有21個保健,科研,教育機構,為波士頓市的市中心以外最大的就業區域。

視頻

Mission Hill Projects Boston, Ma New England Hoods TV

參考

  1. 存檔副本. [2013-04-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