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儒勒·凡爾納 (餐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儒勒·凡爾納

圖片來自toureiffel

儒勒·凡爾納(法語:Le Jules Verne)是一家位於埃菲爾鐵塔的餐廳,目前經營權由上市餐飲集團索迪斯所有,當前的主廚為弗雷德里克·安東

歷史

這家餐廳最早的經營者為馬克西姆餐廳路易斯·沃達布爾(法語:Louis Vaudable)所持有,之後歷經了數位主廚經營之後,2019年由索迪斯取得經營權,並委請建築師兼室內設計師艾琳·阿斯馬爾·達曼(法語:Aline Asmar d'Amman[1]重新翻修和裝潢,並請弗雷德里克·安東擔任主廚、班傑明·羅菲特(法語:Benjamin Roffet)擔任侍酒師。[2]

2019年7月20日儒勒·凡爾納重新開業,開幕不到半年的時間,米其林指南在2020年1月27日,就給予一顆星評鑑的肯定。

元首國宴

2017年7月13日,法國總統賢伉儷:埃馬紐埃爾·馬克龍碧姬·馬克宏,款待美國總統賢伉儷:唐納·川普梅蘭妮亞·川普,在這裡共進晚餐。

歷任主廚

影片

Le Jules Verne: Eiffel tower dining [where to eat in Paris]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