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先鋒電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先鋒電器 先鋒電器集團有限公司創建於1993年,主要生產取暖器、電風扇、飲水機等三大主導系列產品,在「誠信、執着、創新、感恩」核心價值觀的統一下,秉承「事實竭盡全力、處處爭創一流」的企業精神,奮進的先鋒人努力拚搏,不斷創造佳績,先鋒電器先後榮獲「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產品」、「馳名商標」、「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等榮譽稱號,是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室內加熱器標準化工作組組長單位。據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全國商業信息中心的數據統計顯示,自2002年起,先鋒取暖器已經連續九年取得國內市場銷售量第一。

先鋒電器

先鋒電器集團有限公司位於杭州灣跨海大橋的南麓,座落在有小家電之鄉美稱的寧波慈谿附海開發區。公司主要生產「先鋒」 牌取暖器、電風扇、飲水機等三大系列產品,是全球最大的取暖器專業生產基地之一。

  公司創建於1993年,占地2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目前已具備年500萬台取暖器、300萬台電風扇、100萬台飲水機的生產能力。公司的主導產品在2000年就已經通過ISO9000認證,並全部通過CCC認證,部分取暖器和風扇也已經通過UL、GS、CE認證。先鋒產品暢銷全國大江南北並同時銷往美國、歐盟、南美、中東、俄羅斯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國內市場除西藏外均有先鋒產品的品牌專櫃,「先鋒」已成為小家電行業主導品牌,為眾多消費者所喜愛。

  公司有一支專業的小家電研發隊伍、有一個專業生產和品質管理團隊、公司更有以「誠信、執着、創新、感恩」為共同價值觀的企業文化體系來傳承先鋒「事事竭盡全力、處處爭創一流」的企業精神。在全體先鋒人的共同努力下,先鋒在品牌建設方面喜報頻傳。2003年先鋒電風扇獲「國家產品質量免檢證書」,先鋒取暖器獲浙江省名牌產品稱號,「先鋒」商標入選浙江省著名商標,先鋒電器集團有限公司被授予浙江省誠信示範企業稱號,2004年先鋒牌電風扇榮獲「中國名牌」稱號,2005年12月,先鋒取暖器贏得「國家產品質量免檢證書」,2006年9月,先鋒NDY(CY)智能響應節材型電熱油汀榮獲"國家火炬計劃項目"證書,2006年11月,先鋒商標榮獲「中國馳名商標」,2006年12月,先鋒電風扇系列產品再獲「國家產品質量免檢證書」,2007年2月,先鋒又獲國家商務部頒發的「2006年度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稱號!2007年4月15日,先鋒電器集團又擔任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室內加熱器標準化工作組組長單位。從2002年起,先鋒取暖器已經連續五年取得國內銷量第一,跨入全球銷量前三甲,先鋒電風扇也躍居行業三甲之列。

  「提高生活品質、締造和諧環境」是先鋒的使命,「民族驕傲、百年先鋒」是先鋒的願境,在面對市場經濟的大潮中,先鋒集團還在堅持專業化、規模化、標準化的發展戰略,繼續播種希望,滿懷激情地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發展歷程

1993年,先鋒電器集團的前身——寧波寧達電器廠成立

1998年,公司以78萬元巨資買斷「先鋒」商標,先鋒電器集團有限公司成立,實現了企業名與產品名的統一,成為慈谿市的第一家無區域冠名的集團公司。

2000年,先鋒集團全面啟動品牌戰略和人才戰略,開始實施品牌浮出海面工程。

同年,先鋒確立了通過全面實施CI戰略和「適度規模,效益最大化」、「產業集中,產品多元化」和「廠商聯合發展」三大營銷戰略,成立先鋒發展中心,發展了先鋒文化,並同時成立了營銷部。

同年,先鋒通過了ISO9000認證,成為慈谿最早通過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企業之一。

2001年8月,先鋒電器實驗室正式宣告成立,該實驗室設備齊備、品質優良,擁有安規試驗室、壽命試驗室和噪音室等,為公司的技術研發和創新提供了有力保障。

2002年,先鋒投資2.6億元,在附海工業區征地350畝,建立25萬平方米的先鋒現代化家電工業園。

2003年,先鋒現代化家電工業園建成並投產使用。

2003年,先鋒開始在中央電視台投入大量廣告進行宣傳。

2004年,先鋒通過股權改造,完成了從家族企業到企業家族的改造。

2005年,先鋒提出「領先源自專業」的經營理念,再次表明了專做兩季產品專家的定位和決心。

2005年9月,先鋒家用電風扇贏得「中國名牌產品」的榮譽稱號。

2005年12月,先鋒取暖器贏得「國家產品質量免檢」的榮譽稱號。

2006年10月份,先鋒參照國家相關標準設立先鋒實驗中心。實驗中心擁有1個噪音室、2個風量室、3個壽命試驗室(同時供給220V和120V電源),以及多功能環境試驗、溫升試驗室、ROHS試驗室、材料試驗室、機械試驗室和防水等級測試室等。

同年,公司被批准為寧波市工程技術創新中心。

2007年2月,先鋒獲國家商務部頒發的「2006年度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稱號。

家用電器,簡稱家電,是指以能來進行驅動(或以機械化動作)的家庭用具,可幫助執行家庭雜務,如炊食、食物保存或清潔。基本上,家用電器分為大型家電(白色家電、黑色家電)[1]和小家電。

大型家電

大型家電與小家電相比體積較為寬大,不易運送且較常固定擺放在一個位置,此外也可能因其耗電量較大而需要有特殊的裝置或插頭來供應電力。

大型家電又可分為「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白色家電是用來滿足和提升基本生活功能(影音視聽除外)的大型家電、如大型空調冰箱、洗衣機、電爐、微波爐、水波爐和電熱水器等。黑色家電則是用來提供影音視聽娛樂功能,如電視機、影碟機(VCD、DVD播放機)、家用遊戲機、家庭音響和家用電話、跑步機等。

小家電

小家電,指的是體積較小便於攜帶,或是用在桌面上以及其他平台上的家用電器,它們可以被人拿起是一個很好的判斷標準。與黑色家電(或白色家電)不同的是,它們能夠幫助改善室內的狀況,如濕度、溫度等。

小家電需要電力驅動,所以都會帶有一個插頭用來連接插座,有些甚至有電力儲存的裝置,另外也有一些手持式的家電是利用電池供應電能。某些家電會有馬達裝置,如攪拌器食品加工機果汁機

不正確使用小家電可能會導致火災和財產損失,若清潔不淨也會滋生細菌,所以使用者必須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並且確定家電帶有地線可將多餘電力導入地底。因為有火災的風險,有些家電會使用磁力附着的電線插頭,若家電與插座的距離過遠,電線便可以輕易地鬆脫,以防萬一。

家電使用年限

彩電:顯像管電視,當出現圖像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着相關元器件出現老化,同時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情況,都能引起顯像管爆炸。(平板電視出現時間較短,不涉及超齡問題)

冰箱:出現製冷劑泄漏,運轉聲音過大,甚至運轉時發生較嚴重顫抖,同時耗電量比以前大增等,都是「超齡」化的特徵。據悉,一台使用10年後的冰箱,耗電量將變成最初使用時的2倍。

洗衣機:經常出現滲水、漏電等毛病,消費者可考慮換機。

空調:一開機就直噴塵土,吹出的風摻雜着一陣霉味,有的甚至流出黑黑的髒水,這些都在提醒主人:該空調可能已經到使用極限了。

家電安全使用年限參考

彩色電視機8~10年

電熱水器8年

空調器8~10年

電熨斗9年

電子鐘8年

電熱毯8年

電飯煲10年

電冰箱12~16年

個人電腦6年

電風扇10年

燃氣灶8年

洗衣機8年

電吹風4年

微波爐10年

電動剃鬚刀4年

吸塵器8年

產業特性

家電產業有其特性,作為經濟發展的產業發展過程,往往繼成衣、農產加工業等經濟發展入門產業之後,在汽車等成熟工業化產品之前,成為承前啟後的產業發展階段的主要產業,日本亞洲四小龍、中國大陸等地區的家電產業發展突出體現了這個特點。

視頻

家用電器 相關視頻

家用電器要選擇質量好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