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夫·歐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964年,克里夫·歐文出生於英格蘭的工業中心考文垂。



克里夫·歐文(7張)




父親是鄉村歌手,在歐文3歲時便離家出走,留下母親一人養育5個兒子(歐文排行老四)。 1977年,克里夫·歐文成為考文垂一所綜合學校的尖子學生,各項成績均排名前列。但自從在學校話劇《霧都孤兒》里飾演了「多傑」一角後,他迷上了表演。 此後,克里夫·歐文的學業一落千丈,在期末九門考試中僅過一門,於是,他退學回家。學校的一位老師看到他對表演的執着,便推薦他去倫敦的一所戲劇學校面試,甚至幫他買了火車票。然而,年少輕狂、深信「戲劇學校根本沒有用」的克里夫·歐文,卻拒絕了這次機會(事實上,他已經通過了該校的面試),留在了家鄉的一家「青年劇院」,而在整整兩年的時間裡他則靠領取失業補助金過活。 1984年,克里夫·歐文決定重新接受教育,並成功申請進入皇家戲劇藝術學院學習。在校三年他演出了一系列的古典戲劇。畢業後,他加入了青年維克劇團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