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琴斯特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琴斯特德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克里斯琴斯特德

所屬地區 美屬維爾京群島

聖克羅伊島

地理位置 聖克羅伊島東北岸

人口數量 2,846

克里斯琴斯特德:是美屬維爾京群島聖克羅伊島的首府和港口,在聖克羅伊島東北岸。 [1]

簡介

克里斯琴斯特德 人口2,846(1980)。始建於1733年,曾為丹屬西印度群島的首府。港灣優良,內地農產品的集散和加工中心。有釀酒、鐘錶等工業,產品大部分輸出。市內多古老建築。東北10公里的巴克島有「水下公園」,為冬季遊覽、療養勝地。附近有國際機場。

聖克羅伊島上最大的兩個鎮,即克里斯琴斯特德(Christiansted)和弗雷德里克斯特德(Frederiksted),感受克里奧爾文化。在兩個錦標賽球場之一打局高爾夫。

白色的沙灘、碧綠的海水和陽光明媚的日子,造就了陽光愛好者的天堂。島上有近三十六處海灘,從人氣倍高的海灘到更鮮為人知的海灘應有盡有。如果您希望體驗各種各樣的活動,不妨從殖民灣(Colony Cove)或謝奈灣(Chenay Bay)附近選擇一處海灘。如果您喜歡隱私,弗雷德里克斯特德附近有幾處幽靜的海灘。

聖克羅伊島的水上活動同樣令人印象深刻。聖克洛伊島是巴克島礁國家古蹟(Buck Island Reef National Monument)所在地,那是美國僅有的三座水下國家古蹟之一。浮潛者和水肺潛水者可以探索這條海底小徑,探索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從受到保護的珊瑚礁到本土動植物、玳瑁和棕色鵜鶘應有盡有。

參考來源

  1. 克里斯琴斯特德,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