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全城通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全城通緝
圖片來自blogspot

全城通緝》(英語:The Boundary)是一部於2014年拍攝的懸疑推理電影。影片劇本取材自銀都傳媒旗下中國推理雜誌《最推理》。並於2014年3月18日開機拍攝,4月拍攝完成。

本片亦是韓國女星秋瓷炫第一部中國拍攝的電影。[1]
而經常出演功夫場面的演員趙文卓在此電影中,並沒有武打戲份。[2]

劇情

主人公唐越為尋找失蹤的未婚妻,歷經波折,生活軌跡發生了巨大變化。為找尋真相,他發現自己似乎陷入了一個謎局。某外資銀行高管邵雲峰失去了心愛的人,生活歷練讓他愈加沉穩深邃,事業取得巨大成就,運籌帷幄之間更顯精英風範。白氏集團二小姐白曉若的出現讓他的生活起了漣漪。

十年前不曾發現的一則重要線索浮出水面,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點。劉燁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調查,牽扯出一段跨度長達10年的糾葛,他與趙文卓扮演的邵雲峰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兩個同樣痛失所愛的男人,最終的對決,背後,關乎一個令人震驚的秘密,在生與死、愛與恨、正與邪、黑與白、善與惡、真相與謊言中發生大逆轉。

在此案件過去三個月後,唐越的未婚妻徐雅離奇失蹤,成為了他人生中的重大轉折點,他選擇黯然離職,隨後開始了長達十年的尋妻歷程。而今這起離奇案件的發生,使得唐越被迫介入案件調查中,並牽扯出一段跨度長達十年的糾葛。唐越與邵雲峰這兩個同樣痛失所愛的男人,必定會在交鋒中擦出別樣的火花。

影片評價

全城通緝》中劉燁與趙文卓的大量的心力與腦力上的對決,期間更是與秋瓷炫、娜扎所飾演 的角色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整部影片燒腦特性十足,讓看過《全城通緝》這部在國內罕見的懸疑罪案類型片的觀眾紛紛大呼故事精彩。(新浪網評 )

主打懸疑罪案概念,故事在曲折繁複中引人入勝,觀眾將隨着情節的推進一步步逼近真相,享受到極大的觀影快感。(大眾網評 )

參考文獻

  1. 秋瓷炫內地首次觸電 劉燁趙文卓齊為女神點讚. 騰訊娛樂. 2014-03-20 [2014-04-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8-19) (中文). 
  2. 劉燁為《邊緣線》劇本放棄休假 子女或將探班. 中國新聞網. 2014-03-19 [2014-04-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3-05)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