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公牛世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公牛世家

著名男鞋品牌,公牛世家產品因其風格突出,工藝精良,深得人們喜歡,特別是那些自由不羈的年輕人和嚮往牛仔生活的都市人們。異常喜愛。 隨着時代的變遷,公牛世家與時俱進,不斷完善。產品線從原來單一製鞋擴大到集鞋子、服裝、皮具等多系列一體化經營。更深入,全面的滿足消費者對牛仔文化的熱愛。

基本內容

中文名稱:公牛世家

所屬:公牛世家鞋業發展有限公司

類型:男鞋品牌

地區:福建

公司介紹

公牛世家男鞋品牌屬於公牛世家(福建)鞋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產品精選優質牛皮,憑藉精細的剪裁和考究的製作工藝,以極豐富時代感的色彩和抽象的線條賦予了品牌深邃的內涵和張揚的個性。獨特創新的設計思維、優質的產品品質、完整的產品結構和鮮明的品牌形象,配合強勁的品牌戰略推廣和營銷決策,成就了公牛世家在中國市場上的重要地位,並全力打造個性休閒典範。來自福建的男鞋品牌公牛世家在7月闖入前十,排名第八,公牛世家是排名前十的男鞋品牌中,唯一一個相比6月銷售有所增長的。公牛世家在7月的銷售額達到1055萬元。

公司地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

品牌理念

公牛世家(福建)鞋業發展有限公司創建於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初,是一家集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企業,專業從事男女休閒皮鞋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始終堅持「創新敬業、拼搏進取、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格局,公司緊扣市場脈絡,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生產設備和科學管理思想。1999年公司在經過嚴密的市場調研和精心籌備後。提出了戰略重組計劃,與國際知名企業美國公牛世家鞋服有限公司達成技術與管理上的合作,負責公牛世家休閒鞋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生產和銷售。

品牌保養

  • 勤「換崗」

皮革都是有彈性的,烈日下,高溫和汗水都會讓它變得鬆弛,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休眠,才能充分乾燥。為了延長每雙鞋的壽命,最好讓它們交替「上崗」,每天穿同一雙鞋的做法有可能加速其早老化。新鞋裡通常都會塞滿廢紙,並用支撐棍頂住鞋頭和鞋跟,這些看似無用的「垃圾」,你還是不丟為好,在「休眠期」,你可以把它們重新塞進鞋內,幫助皮鞋回復原來的楦型,使下次穿着更舒適。

  • 勤清潔

夏季陣雨頻繁,若是踩了一路的水塘回家,你應該儘快用軟布或紙巾將受潮嚴重的部分水分吸乾,並拭去濺在表面上的泥點。公牛世家品牌男鞋專家也建議,若有較大泥塊附着,則可以藉助小刀刀背將其刮去,再用稍稍蘸濕的棉布擦淨痕跡。皮革在受潮後往往比平時脆弱,因此,做這些的時候,你的動作一定要輕柔。

  • 勤「美容」

上光,塗油的頻率不宜太高,但也一定不能省。除了同色保養油,其實一些日常食物也有皮革保養功能。例如,吃完香蕉後,你可以用香蕉皮較粘的內側擦拭皮鞋,待其乾燥後,被浸潤的皮鞋會重煥光澤。若是皮鞋表面出現了裂紋,你可以用些蠟燭粉末充到紋內,並用熨斗熨平,再擦上同色鞋油。不過,由於溫度難於掌握,建議你還是請專業人士幫忙較好!

品牌榮譽

19世紀中期,美國西部牛仔到鼎盛期。牛仔們活躍在西部每個角落,演繹出無數個英勇傳奇。公牛世家馬靴也被騎士們廣為傳播。[1]

19世紀末,隨着工業革命的興起。東西鐵路貫穿、牛仔紛紛轉行。他們矯健的身影越來越少見到。隨着交通的發達,到了20世紀初,牛仔時代徹底結束。但牛仔時代的結束卻促成西部牛仔精神的完全確立。

西部牛仔成為了美國精神的象徵,西部牛仔展現了西部邊疆生活的艱辛。彰顯出拾荒者為生存而奮鬥的精神氣度。這種獨特環境下所錘鍊的民族精神,正是美國精神的內核所在。 公牛世家是這種精神的踐行者,也是倡導者。牛仔行業雖然消失了,但是這種精神卻被發揚光大了,並傳遍到世界各地。 20世紀初,牛仔時代徹底結束。公牛世家從原先專業製作牛仔馬靴,逐漸轉型到生產休閒皮鞋,並把牛仔文化及精神融入到製鞋理念中,生產出品類豐富的各種鞋子。 公牛世家產品因其風格突出,工藝精良,深得人們喜歡,特別是那些自由不羈的年輕人和嚮往牛仔生活的都市人們。異常喜愛。 隨着時代的變遷,公牛世家與時俱進,不斷完善。產品線從原來單一製鞋擴大到集鞋子、服裝、皮具等多系列一體化經營。更深入,全面的滿足消費者對牛仔文化的熱愛。

18世紀開始,美國通過頒布法律。開始大規模向西部移民。這就是美國歷史上著名的西進運動。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出現了一群特殊的人群----西部牛仔。他們主要是負責為牧場主放牧牛群以及進行牲畜交易等工作。他們身材高大,健壯結實,頭戴寬邊帽。身穿緊身衣、窄腿褲,腳蹬長統靴,胯邊垂着火筒槍,騎着駿馬,趕着牛群,馳騁在西部廣袤的土地上。因為經常趕着牛群迂徙。牛仔們的鞋子經常壞掉,長期騎馬,腳也磨起了泡。這時,一名鞋匠出生的牛仔便開始為大家製作馬靴,並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改良。鞋子用牛皮做原料,鞋底都釘上鐵掌。鞋子結實耐用又避免腳被磨起泡。深受牛仔們喜歡,漸漸的,找他製作鞋子的人越來越多,這時他辭掉牛仔工作,在一座沿途小鎮上開了一家鞋店。並以公牛形象命名為「公牛世家」,專門為路過的牛仔生產鞋子。這位牛仔就是公牛世家的創始人----約翰亞當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