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蔻流光炫色唇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蔻流光炫色唇彩

中文學名:蘭蔻流光炫色唇彩

COLOR FEVER GLOSS流光炫色唇彩是一個大膽的嘗試。簡介的外形設計和新型的材料,更好的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方形、透明、苗條的瓶身,被銀色的光環包圍着。當然還有女性魅力的標誌:絢爛色彩上閃爍着的銀色蘭蔻玫瑰。

顏色

桔色到紅色

象牙白色到棕色

粉色到紫色

產品介紹

炫亮,唇間的流光溢彩

十四款璀璨光色,創新演繹炫亮、絲滑及柔美妝效。

蜜滴塑形唇刷,隨心勾勒豐潤唇型,光澤持久閃耀。

極致炫亮唇間蕩漾,流光溢彩,熾情綻放。

LANCôME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Gucci Westman 將色彩的魅力發揮到極致,為流光炫色唇彩設計了不同的色度,來搭配不同的底色。營造出:金屬閃亮、絲滑光澤、滋潤柔美三種完美妝效!

COLOR FEVER GLOSS流光炫色唇彩是一個大膽的嘗試。簡介的外形設計和新型的材料,更好的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方形、透明、苗條的瓶身,被銀色的光環包圍着。當然還有女性魅力的標誌:絢爛色彩上閃爍着的銀色蘭蔻玫瑰。

產品評測

閃光點在我的雙唇上 (DARIA WERBOWY)

「流光炫色唇彩能夠帶來閃亮的色彩和精美的輪廓,絕對不會讓你的妝容淪落為一款普通的濃妝,這都要歸功於耀眼的光彩和輕薄的質地。對我來說,它是最為優雅、精緻的唇彩。」

極致閃亮——全新的性感潮流

LANCÔME蘭蔻Shine-Reflect System™流光炫彩因子,將色彩因子和珍珠成分溶進柔滑、光澤的油質配方。讓COLOR FEVER GLOSS流光炫色唇彩將雙唇裝點得無比閃亮。色彩如在閃光燈下一 般強烈的舞動。輕薄、濕潤的質地,讓雙唇擺脫粘膩,散發性感的光芒。SOHU推薦>>>摩登天使 蘭蔻07春季妝容

神奇的Lip Plump™心型刷頭,重塑豐滿雙唇

流光炫色唇彩擁有神奇的的Lip Plump™心型刷頭。可以自動控制用量,精準塑造線條讓人無法抵擋。

「蓄水池」效果:中間鏤空的小孔,有「蓄水池「般的效果,比傳統刷頭攜帶更多得液體。

自定用量:Lip Plump™刷頭可以準確的覆蓋同一水平。從第一次刷過雙唇,就能帶來完美的色彩和光澤。

高精準刷頭:人性化的形狀以及定點的尖頂完美勾勒雙唇的輪廓。

多重表現效果 Gucci Westman 將色彩的魅力發揮到極致,LANCÔME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為流光炫色唇彩設計了不同的色度,來搭配不同的底色。營造出不同的效果。「每個女性都可以選擇最適合的效果,來加強和塑造她們的個人風格。我們有14種不同得色號選擇,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

讓人愛不釋手的閃亮配飾

COLOR FEVER GLOSS流光炫色唇彩是一個大膽的嘗試。[1]

簡介的外形設計和新型的材料,更好的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方形、透明、苗條的瓶身,被銀色的光環包圍着。當然還有女性魅力的標誌:絢爛色彩上閃爍着的銀色蘭蔻玫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