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其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其實
來自新浪網的圖片
qí shí

中文名稱: 其實

發行日期:2013年11月

歌曲時長:04分02秒

歌曲原唱:薛之謙

歌曲語言:普通話

音樂風格:流行
抒情
傷感

所屬專輯:意外

譜曲:薛之謙

填詞:薛之謙

《其實》由歌手薛之謙演唱,並由薛之謙自己作詞作曲的一首國語歌曲,收錄於薛之謙2013年11月發行的專輯《意外》中,歌曲時長為04分02秒。

《其實》是薛之謙包攬詞曲創作的又一首情歌,戳痛分開戀人們「人前輕描淡寫,轉身淚如雨下」刻骨銘心的愛情。

歌曲鑑賞

曾經,我們都以為離開彼此後,依舊能過的很好,可是,這個冬季,每當寒流突襲,當我們還想再緊緊擁抱一次時,卻只能用彼此指尖的餘溫擁抱自己。而分開後,當朋友問起我們,我都會輕描淡寫一笑而過,其實,我們都清楚,沒有彼此的世界,我們都不快樂。其實,我給你的愛,比你想的多[1]

歌曲MV

2014年2月17日,薛之謙《意外》專輯中第六支主打歌曲《其實》MV 正式發布。這支MV是薛之謙繼美國、新西蘭、台灣、北京之後,再回家鄉上海拍攝。

薛之謙上海拍MV不僅有好友劉倩傾情出演,更是有朋友贊助自家浴缸拍攝,為展現戀人分手後的難過情緒,薛之謙大膽「濕身」,躺在浴缸中「醉酒飆淚」。MV拍攝時正值寒流突襲上海,拍攝超過15小時的薛之謙卻與女主角在黃浦江旁邊的濱江大道拍攝的吻戲看似甜蜜,其實兩人已被凍到嘴唇麻木。雖然拍攝過程十分不易,但MV完成後就連幕後剪輯工作人員看後都稱:「這支MV拍的太疼了 」。

相關視頻

薛之謙演唱《其實》真是一個實力唱將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