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冰糖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冰糖峪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在梁家灣東約七八公里處,是梁家灣十峪一頂中的其中一個山峪,由此向北可通過筆架山到達花果山,向東可到背牛頂,天女峰,北面山脊沿長城也可達背牛頂,黃牛頂。據說在那裡夏天的冰糖里結了冰,冬天的冰糖里冒着熱氣,是個冬暖夏涼的勝地。名副其實是個天公締造的景觀,峽谷里都是藤林,有騰棗、野葡萄、枸杞等野生水果,可以在沿途採摘。


基本內容

冰糖峪座落於河北省秦皇島,據說在那裡夏季的冰糖里結了冰,冬季的冰糖里冒着熱氣,是個冬暖夏涼的勝地。名副實際上是個天公締造的景觀,峽谷里都是藤林,有騰棗、野葡萄、枸杞等野生水果,能夠在沿途採摘。

梁家灣這個座落於撫寧縣城東北部的村落,是我們這些人常常光顧的地方。在這裡,被稱為祖山的西南大門,在這裡,有着秦皇島境內最長的一條河谷:東峪溝河谷。沿着這條河谷,能夠通向北部的箭杆嶺,西部的祖山,南部的黃牛頂,並且這裡景色秀媚,水源充沛,在當今是一個很起到旅遊價值的地域。但在我來講,吸引人的並不止於此,因為這裡位於長城腳下,所以有更多的東西讓我們去尋找。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