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斯西儲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凱斯西儲大學,又翻譯為凱西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CWRU)位於美國俄亥俄州有「森林城市」美稱的克里夫蘭(Cleveland),是一所頂級私立研究型大學。

該校成立於1826,是美國一級國家級大學,其獨立學術研究聞名世界,具有領導地位之一,長久以來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凱斯西儲大學也是美國大學協會的成員之一,在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排名中位居40。[1][2]

創校歷史

1826 年,在 Cleveland 以南26英里處的 Hudson小城 成立 西儲學院(Western Reserve College)。

1882年,學校搬到 Cleveland,並將學校更名為 西儲大學(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1877年,另一所名為 凱西技術學校(Case 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的學校成立,於1886 年也搬到了 Cleveland。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和 Case 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 兩所大學彼鄰而居81年,於1967年,兩校合併成了 凱斯西儲大學(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1][3]

學院、學術簡介

凱斯西儲大學設有9個本科學院:文理學院、工程學院、護理學院、管理學院、法學院、應用社會科學學院、牙醫學院、醫學院、研究生學院。

該校雖不是「常青藤」大學,但優質的教學和悠久的歷史,一直受到大眾的喜愛,有十幾位諾貝爾奬得主從此挍畢業,足見其學術氣氛濃厚,是俄亥俄州名副其實的第一學府,其學術研究實力勝過俄亥俄州立大學[4][5][6][7]

在校生生活

凱斯西儲大學擁有優勢的地理位置,大學位於克里夫蘭市中心東方8公里處,臨近一個公園式的大學城(University Circle),即使在比較郊區地方,只要有車,出行方面是沒有問題的。

這裡的氣候四季分明,夏天炎熱,冬天寒冷,城市綠化,公園隨處可見。學校附近有許多博物館美術學院、和音樂學院,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和一個文化鎮,這裡的藝術氣息和文化氣息是非常濃厚的,每周學校也會有樂團表演,戶外活動多,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2][7]



影視

凱斯西儲大學 介紹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