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刑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刑克
原圖鏈接 [file://xn--74qrs.xn--jpg%7C-us0kp22r3ms/ 來自搜狐網]

刑克命理學上的所謂刑克,並不一定就是剋死,根據程度不同有: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夫妻感情破裂,造成分居離婚;婚後配偶多病或傷災、殘疾;配偶早死,不能偕老。但一般人所講刑克多是屬於比較嚴重的傷病災和生離死別。此外相學中的刑克是有種類的,不能一概而論。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刑克 [1]

學科 命理學 [2]

分類 夫妻感情不好,多爭吵不休

特點 夫妻刑克對婚姻生活有影響

刑克1.jpg

命理學

夫妻宮容易造成刑克的星曜有:武、貪、破、廉、殺、巨、六煞星、化忌、截空、天刑、陰煞、破碎、哭、虛、孤、寡、白虎及太旺的化祿化權等。

刑克組合

嚴重刑克的組合有:①夫妻宮逢上述惡星與煞刑忌凶曜聚會,易喪配。②男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陰星又落陷者,主喪妻或不能偕老;行到乙限年,太陰落陷又化忌,可能要告別妻子。③女命夫妻宮不好,三方四正見煞,太陽星又落陷,主喪夫或不能偕老;行到甲限年,太陽落陷化忌,可能要告別夫君。④命宮居子午無主星,夫妻宮機梁同宮,限年逢夫妻宮逢煞刑忌聚會,易喪偶。⑤夫妻宮見化忌加煞。

夫妻刑克

總的來說,夫妻刑克對婚姻生活有影響,但可以化解.具體如下:

夫妻刑克者,並非兩人動刀動劍之刑克,而是夫妻兩人陰陽交泰(指性生活後的生理反應與心理反應)後發生之惡性變化。

刑克2.jpg

夫妻宮不好帶有刑克之格局者,結婚後甚至婚前之同居行為發生後,因為夫妻間性生活兩人熱血澎湃而產生之身體陰陽氣機,竄流在夫妻兩人的身體組織內,進而造成彼此之生理組織變化,更進而產生心理變化,產生一種無形抗體(靈動力)破壞夫妻的感情、精神思想、身體健康、甚至家庭氣運。

有些人婚後開始發跡行好運,有些人婚後即車禍意外,破財刑災,是夫妻宮所造成的直接反應,只是常人不明其理。

當一個人夫妻宮不好的流日,實行夫妻性行為之後,不過幾天甚至第二天就會覺得身體不舒服發生疾病,或是心情不好,嚴重的甚至發生車禍災難與人爭鬥刑傷等事情。

故夫妻之性生活以及婚前保持安全界線,和夫妻雙方相互體量照顧是克服夫妻宮刑克趨吉避凶的最好方法。

夫妻宮刑克或命局相剋者,應特別注意與配偶婚前的清白,保持安全距離然後在訂婚結婚時選擇克制煞星的黃道吉日行婚禮,正式結婚儀式做完再行周公之禮,婚姻之刑克即可化解到最低限度,不過若非有相當之福德,現今社會實在也很難自製這點。

禁忌日子

刑克3.jpg

其次婚後逢大節日亦應禁忌行房,其禁忌之日子是農曆過年、元宵、端午節、中元節中秋節、農曆初一、十五日、以及廿四節氣日。

以上節日乃天地變化陰陽清息的交泰日子,我們可見月圓、月缺、海水漲潮、退潮即可驗證一般。

至於仙佛神明之聖誕日子,是否應該禁忌,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若論仙佛神明,宇宙十萬八千神,若要禁忌周全,想只有真去當尼姑,當和尚完全禁慾才行得通吧,仙佛神明也是人生的,也有過其性生活,若以心得仙佛神明之壽誕星,如有做法會或是當天要去燒香拜神祈禱者,理應清靜為宜,也不可太拘泥。

性慾之衝動每個人都有,但若禁忌太多,致使配偶的性生活沒法得到滿足而向外發展原本禁慾為避免刑克,而今不通情理之禁慾,反而配偶別抱溫柔鄉,豈不毫無意義。

夫妻是一體兩面的,每天生活起居睡眠在一起,應該多花點時間去了解配偶之個性,興趣、嗜好、理想,然後擇吉順應他,如此婚姻一定會比較順利。

擇婚戀愛階段,理想固然不能沒有,但必須衡量自己有多少斤兩,應該如何配連理,無理之要求,過高的理想都是造成婚姻障疑的絆腳石。

夫妻是平等的,在配偶前多讚美對方,多說謝謝,多說對不起,也是可以化解夫妻宮的刑克作用.

刑克4.jpg

至於夫妻妨克嘛,就是一般說的克,婚緣差者改用合適的名字可改善男女關係,化解妨克力量,孤獨男女改用合適名字可得良緣。

事物都是相對的,有哪些明明是帶有克妻八字的,卻在最後也有被妻克的嫌疑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的解說。在命理學中,有這樣的說法,夫妻之間也克夫或克妻的人,不宜娶也不宜嫁。世間萬物都是相對的,有的人的八字克妻的同時也被妻克。下面我們就跟隨方舟周易一起來看看,哪種八字的人既克妻也被妻克吧。

陰陽學說告訴我們,事物都是相對的,有作用力就有反作用力,比如婚姻感情方面,有的男命雖然一眼看上去就是克妻之命,但若仔細分析即不難發現,其亦有反遭妻回克之危。方舟周易這裡有一歷史案例,系2003年2月時武漢一客戶古女士求測其兄長運勢情況,從中可見一斑。

命主姓名:古先生。出生公曆:1959年7月27日17時31分(北京時間),星期一。出生農曆:己亥年六月廿二日酉時。

分析

1日主庚金生於季夏,命局三土三金一水一木,五行缺火;乙庚合金,亥水受群土圍攻,實難作用反為病。故命局取土金順勢為用;木逆土金之氣自然為忌;火生土為喜而克金為忌,總體為弊多利少。由命局之組合可知,命主家境不錯,命主可得長輩得力之助。

刑克5.jpg

2命主十七歲之前運行庚午大運期間,庚金透,午未合土,雖非出類拔萃,但也總體平順;十七歲進入己巳大運,火土相生,命主由於有爹可拼而安排了一個不錯的工作,自然也是一路平順;接下來二十七歲進入戊辰大運,命主可謂是好事連年,分房、結婚、生子、升職、重用等接連不斷。

3命主三十七歲進入丁卯大運,亥卯木合木、卯戌合火、卯酉相衝等均為忌神猖狂的不利之象。1998年流年戊寅,忌神木臨旺地,要為財星,故此年其一、其父退居二線;其二、其見婚外情而破財;其三、夫妻不和而分居。1999年流年己卯,命主與妻子正式辦理離婚手續而與小其十六歲的小三成婚。2000年流年庚辰總體平順。2001年流年辛巳工作不順,單位解體;婚姻不順,夫妻口角常見。2002年流年壬午,壬水透出為病,丁壬合木生火亦為凶多吉少,命主此年見病災之事乃是必然。事實上,命主此年正、二月間患嚴重肝病;農曆六月二十七日凌晨三點即丁未月乙巳日丁丑時,命主因車禍而喪身。

如果說命主1999年與其前妻離婚是命主克妻的話,那麼,2002年命主車禍而亡難免有被妻反克之嫌,因為命主與前妻離婚後娶了過於年輕的妻子,而命局中妻星五行木為忌神,那麼,年輕而精力旺盛的妻子對命主而言,就等於是忌神強旺而且是現實的到位,故其產生的負能量之大自然也是可想而知的事情。

所謂「克妻」,就是女人嫁給他後不死則傷殘,或者長期病痛不斷,再輕點就是離婚。

1婚姻宮坐劫財者,克妻

婚姻宮坐劫財的是指出生日干支為丙午、丁巳、壬子、癸亥,另外,戊午、己巳兩柱也算,凡日柱為上述者,主配偶身體不好、婚姻不順利。如這個劫財又為忌神,則更加嚴重。

2八字中劫財在月令上,婚姻不順利,早婚容易離婚

T0138d287bed8347cdf.jpg

劫財在月令,又透到天幹上,無官星克制,則嚴重,容易傷妻,配偶身體不好。劫財在時辰,中年後期到晚年孤寡,劫財為忌神更是如此。

3八字中劫財和正財緊鄰,克妻無疑

正財代表妻子,劫財是專門克正財的,這兩個冤家緊挨着,無解,妻子遲早要被克掉。嚴重的,會導致妻子死亡傷殘,輕者離婚,一生婚姻都不順利。

4財星入墓,配偶壽命不長

凡日干為木或水、八字有戌,日干為火、八字有丑,日干為土、八字有辰,日干為金、八字有未,就說明其財星在八字里有墓,要警惕妻子壽命問題。

面相手相結合看婚姻凶吉

看完之後你學會了多少呢?不管信或不信,起碼能多了解點自己,何樂而不為呢?趕緊找個身邊人來測驗一下自己的手相功夫吧!

首先看命主的面相中亭在其整個臉盤裡是強,還是弱!(這跟分析八字旺衰的原理是一樣的)。因為面相上亭代表長輩緣,面相中亭代表夫妻緣,面相下亭代表子女緣!當某人的面相中亭為其整個臉盤裡最強一亭的時候,縱然其夫妻宮即魚尾部位有痣,也不會影響命主的婚姻狀況. 這裡注意了,在面相中亭中,鼻子是最重要的!

刑克6.jpg

鼻子為男人妻宮,女人夫宮,鼻大有肉者,通常能從另一半身上得到更多的好處,所以鼻子是八字中的正財,正官,代表妻子緣,丈夫緣;而眼睛則代表異性緣,是八字中的偏財,七殺,代表情人,所以一個眼神生動的桃花眼擁有者通常在婚後也會放縱自我!

眉毛的作用也不可小視,一個眉毛不夠清秀彎曲的男人(女人)因為不懂浪漫之道,所以容易讓另一半在結婚以後在鬱悶中度過. 至於顴骨,自古就有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的說法,這裡就不再多加闡述了。(注意了,這裡的顴高克夫相,通常是指顴骨過高卻無寬腮支持的那種面相情況).

說完面相,再說手相,男士以左手為自己本位,右手代表配偶,若男士左手之婚姻線長直不雜亂,右手之婚姻線卻花雜凌亂,表示易為配偶拋棄,反之,左手婚姻線雜亂斷裂,右手之婚姻線長直深秀,便表示自己嫌棄配偶。女士則以右手為自己,左手為丈夫,論斷亦如前述。

假如一個人的面相中亭很好,但是手掌上的感情線,婚姻線卻雜亂無章,而且面相的夫妻宮奸門部位有傷的話,代表什麼?說明命主能嫁有錢丈夫,或者能娶漂亮妻子,但其婚姻的基礎運不強,另一半和自己在雙方的精神世界裡不融洽,需要命主謹慎經營自己的愛情事業方為妙!若兩隻手的感情線,婚姻線以及奸門部位均完好無缺陷,但命主的面相中亭卻不夠好,說明什麼呢?說明命主婚後的物質生活比較一般,但和愛人間的感情比較好!

所以說,斷婚姻吉凶時若僅審查命主的夫妻宮(魚尾紋)情況,是不夠全面的。很多人的夫妻宮並不理想,但只要對方的鼻子很好,感情線很好,其仍然婚姻幸福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