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列·畢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列·畢頓'''(英語:'''Red Buttons''',1919年2月5日'''美國紐約州紐約'''-2006年7月13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世紀城''')是一名美國電影演員及喜劇演員。曾憑《櫻花戀》(Sayonara)中的演出贏得第3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對於20世紀70年代中期的電視觀眾來說,'''Buttons'''先生可能是NBC漫畫致敬系列劇「The Dean Martin Celebrity Roast」中詼諧的常客和大師。但這是他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這使他成為近20年前他最大的名聲。觀眾喜歡他的素描喜劇套路和他的角色。他是Rocky Buttons,一個帶著金色心臟的拳打醉拳手; Muggsy Buttons,一個善良的少年犯; Keeglefarven是德國軍方的一名軍官,還有Kupke Kid,一名童工,在第一次將他擊倒後引起了其他人的強迫,成功並沒有持續下去。隨著第二季開始,電視觀眾對'''Buttons'''先生失去了興趣,他的收視率下降了。在1955年5月,他的讚助商'''龐蒂亞克'''結束了這個節目。在參加Evander Childs高中的時候,'''Aaron'''在布朗克斯城市島上的一家酒吧Ryan's找到了一個侍者和歌手的工作,在那裡他得到了紅色按鈕的名字:因為他穿著侍者制服,他自然被稱為按鈕,當時他的頭髮是紅色的。這個名字卡住了,儘管隨著年齡的增長,他的頭髮變成了深棕色。('''洛根'''先生讓他為「Sayonara」染紅了。)[1]

視頻

紅色按鈕「我欠了LSD」 - 60年代的單口喜劇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

Category;影視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