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辰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辰希,1988年4月23日出生於湖北武漢,是位全能音樂唱作才子。他擅長電吉他、木吉他彈奏與教學、音樂製作、演唱等。他獨特乾淨的嗓音讓他在演唱每一首作品時都能給予聽眾一股新鮮的聽覺感,對音樂的執着和透徹的演唱實力註定了他是屬於舞台的。關於蠍子傳媒的邀簽,對於劉辰希這樣一個新人來說,無疑是一次機會。而在此同時,劉辰希心裡早已做好了登上中國好聲音舞台來展示自己的決定。2014年8月8日,劉辰希終於亮相好聲音舞台,被上億聽眾所知,一首《忘不了》不僅征服了在場及電視機前的的觀眾,更贏得了導師們的紛紛轉身,進入那英組。[1]被那英評價:「你的聲音里,能夠讓我感受到一種乾淨,就是簡單樸實,沒有那麼浮華,我喜歡!」

2016年11月11日,青春愛情喜劇電影《再見心機婊》將全網上線。參與主題曲《我們不是最好的》詞曲創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