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雅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劉雅瑟(原名:劉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於湖南衡陽,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前OP組合成員之一。

經歷

2004年參加節目「明星學院」活動並獲得全國季軍和人氣王獎進入娛樂圈;2006年參演第一部電影《十三棵泡桐》榮獲第十九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2007年參加「我型我秀」獲得全國冠軍;2011年主演賀歲喜劇電影《戒煙不戒酒》受到關注。2013年參演趙薇首部導演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朱小北而獲得更高的知名度。2014年參演由劉榮艷執導的電影《愛情進化論》。2015年參演劉愷威、婁藝瀟、白冰等主演的電視劇《你是我的姐妹》;同年參演中國首部搖滾青春片《搖滾英雄》。2016年參演電視劇《青丘狐傳說》 、《江城三月》和電影《發條城市》、《幸運是我》。[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