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前妻的車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前妻的車站》由斗琪指導,華風影視與儒意影業聯手打造的一部家庭倫理劇[1],江珊、韓青、周小斌等主演。

該劇圍繞離異家庭的紛擾展開,江珊周小斌在片中扮演的,正是分別離異後走在一起的夫妻,最後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該劇已於2011年4月28日山東電視影視頻播出。

劇情簡介

鐵路女扳道工劉小站本來有一個美滿家庭,丈夫成功,兒子優秀,公婆對她疼愛有加。但是,幸福生活隨着丈夫事業發展而破碎,在劉小站的丈夫馮國強買了別墅有了「小三兒」後,劉小站失去婚姻和兒子監護權。

緣於前夫婚禮上的一場鬧劇,愛算計的小心眼單身出租車司機周勇陰差陽錯闖入了她的生活。貧嘴的周勇無意中給她帶來了很多麻煩,兩人甚至變成冤家,只要見面,必定會打破劉小站本已平靜的生活

然而,愛管閒事經常幫倒忙的周勇用善良感動了劉小站,讓這個失去住房,失去工作,失去家庭的下崗女工重新找到了生活的方向,兩人也漸漸產生了感情

但故事並不是一帆風順,準備結為夫妻的二人遭到了早年寡居的周母強烈阻撓,周勇古靈精怪的女兒也與劉小站對着幹,讓他們倆左右為難。在不斷的爭吵、和見招拆招對戰中,劉小站用自己的堅韌換來了婆婆與繼女的肯定和信任[2]

拋棄髮妻的劉小站前夫馮國強並沒有一直獲得老天眷顧,他也遭受了被愛人拋棄的命運。年輕貌美的妻子與公司手下有染,併合伙將他整垮。糾紛當中,馮國強不幸受傷殘廢,公司垮台,妻離子散。

劉小站毅然將無依無靠、半身不遂的馮國強接回家中照料,幫他康復。這樣的舉動卻引發了婆婆的強烈不滿,更有街坊領居對這個「一女侍二夫」的怪異家庭議論紛紛。然而,識大體的周勇決定站在妻子身邊,一邊巧妙的化解着街坊的閒言碎語,一邊為搞好老婆老媽關係而絞盡腦汁,一邊還幫老婆照顧她的前夫馮國強。最後,劉小站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和善良的心,感動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她也收穫了自己幸福的家庭。

視頻

前妻的車站 相關視頻

前妻的車站:剛結婚,妻子就要求離婚,丈夫懵圈了
前妻的車站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