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動物世界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動物世界
圖片來自hkmovie6

動物世界》,2018年中國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福本伸行作品《賭博默示錄》,由韓延執導,李易峰領銜主演,邁克爾·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別出演。

劇情概述

鄭開司(李易峰飾)因意外背負巨額債務,面對重病的母親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馬劉青(周冬雨飾),決心登上「命運號」遊輪參與遊戲,改變命運的故事。然而這場遊戲的參與者都是一群亡命之徒,讓遊戲場最終淪為「動物世界」鬥獸場……

製作

2017年2月14日公布開機版海報,宣布正式開機[1]。之後先後在海口、北京、天津等多地拍攝,歷時5個多月,於2017年8月殺青。本片在原著的基礎上進行改編,將故事放在模糊的國界中,進行無國界的故事設定,採用了國際化的演員陣容,由400多位演員出演,其中超過140多位為外籍演員[2]

作為本片的主要取景地,「命運號」遊輪的搭建花費了四個月,置景工人最多達到350人。據韓延透露「它有可能最早是一個很老的軍方的船」,整艘遊輪分為比賽區、休息區、新手區、辦公區、實驗區、滯留區和觀看區[3]

宣傳

本片為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於2018年6月16日在電影節首映。

6月21日在中國多地舉行超前看片會[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