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化石森林國家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化石森林國家公園(Petrified Forest National Park),又稱石化森林國家公園為美國一座國家公園,位於亞利桑納州的北部。是世界上最大的硅化木[1]森林,大部分是南洋杉科南洋杉型木屬的南洋杉型木(Araucarioxylon arizonicum)。這些樹木曾生存於三疊紀晚期。這個國家公園成立於1962年。其前身是成立於1906年的國家紀念區。

化石森林國家公園可以分成兩大部分,由一條南北向的通道來連接,而中間剛好被州際公路40號貫穿。公園內的特色除了化石木以外還有成為「彩繪沙漠」的惡地景觀和早期印地安人的遺址。北區包括了顏色多變的侏羅紀早期的秦裡層(Chinle Formation),如同彩繪沙漠一般。南區則包括了鮮艷的岩層與幾個硅化木的聚集地,有幾個印第安人的岩石畫也在南區被發現。在國家公園南部的末端有一間瑪瑙屋,這是一間由硅化木所構成的美國天然的建築,曾經在1930年代被重建。 這個公園每年約有60萬人次的遊客造訪。

基本內容

世界上最大的硅化木森林國家公園

景點所在大洲: 北美洲【North America】

景點所在國家/地區:美國[America]

景點所在省、州:亞利桑納州 [Arizona State]

化石森林國家公園可以分成兩大部分,由一條南北向的通道來連接,而中間剛好被州際公路40號貫穿。北區包括了顏色多變的侏羅紀早期的秦裡層(Chinle Formation),如同彩繪沙漠一般,被人們稱為「彩繪沙漠[2]的惡地景觀。南區則包括了鮮艷的岩層與幾個硅化木的聚集地,硅化木一般直徑30~70厘米,但是比較長,最長者可達62米。硅化木之所以吸引遊客是因為它們集知識性、文化性、觀賞性、趣味性為一體,神秘色彩濃重。除此之外,有幾個印第安人的岩石畫也在南區被發現。

在化石森林國家公園南部的末端有一間瑪瑙屋,這是一間由硅化木所構成的美國天然的建築,曾經在1930年代被重建,非常值得仔細品味。

視頻

化石森林國家公園 相關視頻

牛人帶你化石森林國家公園彩繪沙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