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大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北大年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北大年

國家 泰國

英語 pattani

北大年泰國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北大年港(英文全稱:pattani 港口代碼:THPAT)地理位於經度:101.3232549,緯度6.7618308,是泰國港口中的偏港之一,東南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泰王國馬來半島東側港口。時區為東7區。允許進港船上最大吃水8.53米。水的載重密度為1025。潮差1.83米。盛行西南季風和東北季風。強制引航。船隻與港口通訊聯繫用無線電甚高頻16頻道。工作時間參照曼谷港。無修船、干船塢、拖曳、排污設施。無燃料供應、有小艇。可提供淡水、食品補給和醫療條件。駁船碼頭在北大年河上的城內,沿海船隻在LAEM TACHI半島西南一個區域的濱外拋錨,海輪在4-9月在此停靠,在離河口約10公里的地方-北緯6度59分15秒、東經101度13分00秒拋錨。正採用疏浚的辦法使航道浚深到低水位以下2米的水深以適應較大的駁船和小型海輪船。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泰國

國家英文: Thailand

所屬航線: 東南亞線

參考來源

  1. 北大年,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