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北極民俗文化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北極民俗文化園位於北極村東南側、黑龍江畔,是一處北極民俗文化大觀園。文化園以黑龍湖為中心,設有北極民俗展覽館、藝術家部落、驛路博物館[1]、於志學冰雪畫館、大興安嶺岩畫館、知青紀念館、地窨子餐廳、樹屋賓館等,是服務齊備的遊樂場所。

機構簡介

自建成以來,便成為漠河接待中外遊客、貴賓的首選場所。多位國家、省、地領導人、冰雪畫派創始人於志學、鄂溫克老酋長瑪利亞索、鄂倫春最後的老薩滿關扣尼、畢福劍、于丹等,或前來駐足遊覽,或現場指導,或拋鈎垂釣,或休閒度假,或觀摩學習。

北極民俗文化園作為中國最北的一個綜合性文化服務[2]場所,自建成以來,便成為漠河接待中外遊客、貴賓的首選場所。深受國內外、各民族文化名人的青睞。多位國家、省、地領導人,冰雪畫派創始人於志學、鄂溫克老酋長瑪利亞索、鄂倫春最後的老薩滿關扣尼、于丹等文化名人都曾來到此地。

這裡是名副其實的藝術家部落,這裡是貨真價實的文化人之家。 北極民俗園內還設有一處熊園,園內飼養着大大小小十幾頭大興安嶺黑熊,這些黑熊是2009年華洋集團董事長秦曉飛先生在踏察老溝遺址時,意外搶救回來的兩頭失去了熊媽媽的小熊寶寶的後代。它們成為文化園中一道別樣的風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