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午餐女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午餐女王》是日本富士電視台從2002年7月1日到9月16日期間首播的電視劇。由水田成英導演,大森美香編劇,竹內結子[1]、妻夫木聰、江口洋介、山下智久、伊東美咲等人主演。

該劇以西餐廳「キッチンマカロニ」為舞台,講述了麥田夏美與鍋島四兄弟之間的愛情軼事,以及與周圍人之間有歡笑有淚水的一部溫馨的家庭愛情喜劇。

劇情簡介

《午餐女王》講述的是,麥田夏美(竹內結子)是個在咖啡店工作的女孩,一次在吃午餐的時候,被一個陌生的男人鍋島鍵一郎(堤真一)請求假扮自己的未婚妻,原來他們家開的是傳統的洋食店,他的父親突然病倒,想到彌留之際能看到離家兩年的大兒子能帶未來的媳婦回家,經過小小的思想鬥爭,外加美食的誘惑,夏美答應幫他,結果鍵一郎的爸爸根本沒有生病,他再次偷走了自家飯店一天的營業額如同兩年前拿走家裡準備裝修店鋪的錢一樣,夏美被留在了店裡,開始了她新的打工生涯。

第1集

這次的故事,以東京人形町附近一家傳統洋食店為舞台背景,店內除了以供應美味的蛋包飯、牛肉燉飯午餐受歡迎,更以店內的「絕世美男」兄弟出名。在咖啡店工作的夏海一直認為一天中最美妙的時間就是吃午餐。一天,店裡的常客健一郎希望她假扮自己的婚約者,原來他的父親突然倒下,希望看到離家多日的大兒子能帶着未婚妻回家。健一郎家是開就餐時分一直滿座的西式料理店,由二男勇二郎和三男純三郎經營着。夏美於是以得到好吃的午餐為交換條件和銅島的男生們相遇了[2]……

視頻

午餐女王 相關視頻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逝世3個月 前夫打破沉默發聲
妻夫木聰宣布結婚 與日美混血演員MAIKO於2012年相識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