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協大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協大祥

圖片來自孔夫子舊書網
地址    黃浦區方浜中路126號

電話    021-54510055

「上海協大祥紡織品公司」是上海豫園集團所屬上海三大祥紡織品有限公司下的一家核心企業,上海協大祥紡織品公司是具有100年歷史的中華老字號企業。協大祥創始於1912年,當時協大祥率先實行了「足尺加三」的營銷策略,商譽日增,在服務上又實行了「以誠為本,真不二價,童叟無欺」生意迅速紅火。至解放前夕,協大祥發展到四家商店,成為了上海灘紡織品行業的巨擎,馳名全國。

改革開放後,協大祥為傳承和發揚中華老字號的特色,不斷創新,努力調整經營結構,提升品牌能級。以絲綢產品為特色,不斷拓展絲綢品種,特別是在真絲服裝、圍巾、領帶、繡品上,提升產品的質量檔次,並且推出了代客加工、送貨上門等服務項目,逐步形成了協大祥品牌的風格,使消費者近悅遠來,產品廣泛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因此,協大祥多次被黃浦區政府評為文明單位和市誠信企業等多項光榮稱號。

「傳承百年文化,鑄造民族品牌」是協大祥公司的發展方針。近年來,協大祥為重振中華老字號民族品牌,不斷拓展連鎖規模,目前已形成6家連鎖商店和一個批發市場,在面料批發上已建立起了30多家全國經銷商,協大祥品牌在市場的占有率逐年提高,企業追求的崇尚民族品牌、美化人民生活的目標,正在有序推進,協大祥公司將為創建和諧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歷史淵源

1930年2月,孫琢璋去逝,由其長子孫照明任經理。此時,協大祥賬面盈餘達65萬兩規銀。1933年11月,協大祥在店對面(方浜東路105號)開設協大祥新號。1937年至1949年,協大祥又先後在金陵中路58號、西藏南路25號、南京東路580號開設三個支店。解放後,金陵路西藏路南京東路上的協大祥,劃歸黃浦區。方浜東路的協大祥老店劃歸南市區。1956年,協大祥公私合營。1961年,併入上海市南市區紡織品公司,成為國有企業。1998年,上海市南市區紡織品公司改制為上海三大祥紡織品有限公司,協大祥成為上海三大祥紡織品有限公司的分支機構。[1]

視頻

老品牌你怎麼了7 - 上海百年老字號協大祥、寶大祥、信大祥今天還在嗎?上海話部分請開下方CC

參考文獻

  1. 協大祥紡織品公司簡介,上海豫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