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因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因果
圖片來自36O

南因果 南因果,原名英戈·南特韋克(Ingo Nentwig),德國著名漢學家,瑞士蘇黎世大學民族學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南因果主要在中國、東北亞洲、中亞地區講授宗教文化,他曾在中國許多地方生活過,對中國問題有深入研究。

自我介紹

接近十四年在一家比較知名的民族學博物館工作給了我不少寶貴經驗以後,我終於回到大學學科式的民族學。從漢學家的角度來看我感到語言文學學方法的引用豐富 了民族學研究。在中國口頭傳承、宗教民族學和歷史民族學的領域研究文字資料及 其來源有關鍵的重要性。書面的學術工作之外,我的學科把我從東威斯特法倫維義恩山脈南坡沉重的粘土裡送到大興安嶺北部針葉林山上的養馴鹿鄂溫克族中。這就是我當過民族學家的原因之一。


教書內容

中國民族學,中國民族學的歷史,宗教民族學,神話學。


作品發布

2011年10月12日,在法蘭克福書展《歷史的軌跡: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英國英文版首發式上,南因詳細介紹了該書,他總結說,「這本通俗易懂地破解中共成功之謎的書籍對普通西方讀者來說非常有可讀性和閱讀價值,對西方學者和普通民眾普及關於中國的認識也具有啟發意義。」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