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寧市信息網絡安全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南寧市信息網絡安全協會(以下簡稱協會),英文譯名為NanNing Association of Network Information Security (NNANIS)。

地址: 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新民路34-52號 郵政編碼: 530000

機構簡介

南寧市信息網絡安全協會是在南寧市大數據發展局主管,由南寧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監督和指導下,具有法人資格[1]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協會由南寧市信息網絡安全領域的管理機關,科研和教育部門,宣傳媒體,從事信息網絡安全技術服務以及產品研究開發、生產製造的企事業單位,南寧市行政區域內的信息網絡重點保護單位和使用單位,以及從事信息網絡及安全工作的專業技術和管理人員、信息網絡安全愛好者參加組成。

協會本着遵守憲法,貫徹執行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遵守社會道德風尚,發揮計算機安全管理部門與計算機用戶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協助管理機關規範和加強計算機信息網絡安全保護工作的管理,維護我市信息網絡的安全,促進計算機網絡安全技術的發展,提高網絡用戶的安全意識,保障信息的社會化和產業化健康發展。

業務範圍

協會擔負着構建南寧市信息安全聯動機制、信息安全領域的產品測評、安全信息發布、等級保護制度具體實施和相關安全人員培訓、協助政府進行行業管理等工作,是一個在政府部門和社會各界之間起着橋樑和紐帶作用的權威組織。

協會[2]十分注重自身的發展,成立會員部、技術服務部、網吧事業部等以及培訓中心、信息安全測評中心、信息安全聯合實驗室等下屬機構,正在構思籌建南寧市信息安全社會聯動應急響應體系,爭取為政府、為行業、為社會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的服務。

視頻

南寧市信息網絡安全協會 相關視頻

南寧:萬秀村打擊「黑寬帶」 強化網絡信息保護
新聞周刊:網絡信息安全誰負責?

參考文獻

  1. 法人資格怎麼確定,找法網,2021-12-03
  2. 成立協會所需條件 ,搜狐,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