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宮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南宮民
出生 1978年3月12日
韓國
國籍 韓國
別名 「南宮珉」
知名作品   《玫瑰籬笆》

南宮民,1978年3月12日出生於韓國,韓國男演員,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

人物介紹

南宮民於2001年,參演電影《愛的蹦極》出道。2006年,參演電視劇《精彩的一天》,飾演「姜東河」;同年,主演電影《卑劣的街頭》。2010年,參與拍攝電視劇《富翁的誕生》。2011年,主演MBC周末連續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2012年,參與拍攝並主演韓國電視劇《都市征伐》。2013年,主演電視劇《龜岩許浚》 。2014年,和歌手洪真英組成蒲公英夫婦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演繹30代情侶 ,並憑藉此節目獲得了2014年MBC演藝大賞「年度新星獎」 。[1]

2015年,參演SBS電視台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 ;10月主演律政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憑藉該劇入圍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2016年,主演愛情喜劇《美女孔心》,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浪漫喜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2017年,主演辦公室喜劇《金科長》。

演藝經歷

2001年2月,通過愛情電影《愛的蹦極》正式出道。11月,在金基德執導的情感電影《壞小子》中飾演女主人公的男朋友賢秀。

2002年,參演情景喜劇《大朴家族》。[2]

2003年,憑藉獨幕劇《珍珠項鍊》獲得KBS演技大賞獨幕劇男子演技獎。2004年,首次擔綱男主角,與洪秀賢合作主演日日劇《我的心肝寶貝》,飾演悲觀厭世的富家子安振國 。2005年,在家庭情感劇《玫瑰人生》中飾演熱情上進的池博士。

2004年,主演電視劇《我的寶貝子女》。

2005年,主演電視劇 《玫瑰色人生》。

2006年5月,與孔劉成宥利聯袂主演浪漫愛情劇《精彩的一天》,飾演幽默自信的痴情富家子姜東河 。6月,與趙寅成合作主演動作電影《卑劣的街頭》,飾演為了電影作品成功而不惜背叛好友的導演珉浩 。

2007年,第一次擔當主角的影片《美麗的星期天》的拍攝之後南宮民低調入伍,不過他並沒有去軍隊而是以公益勤務員的身份在高陽市政廳工作。《美麗的星期天》中南宮民挑戰的是一位內外冰火兩重天的殺妻犯的角色。此外,他還曾經出演過組合長壽組合COOL歌曲《愛上白雪公主的小矮人》音樂錄影帶及擔任綜藝節目「南宮民的咖啡館」的主持工作。

2011年,主演MBC電視台周末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另譯《能否聽見我心》)而受到關注。在《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一劇中,南宮民有兩個名字,「奉馬陸」和「張俊賀」。

2012年,參與拍攝電視劇《都市征伐》,出演因父親而失去母親長大的硬朗男子 。

2013年,參演韓國MBC電視台電視劇《龜岩許浚》 。

2014年,南宮民和歌手洪真英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扮演30代魅力情侶 ,並憑藉此節目獲得了韓國2014年MBC演藝大賞「年度新星獎」 。此外,南宮民洪真英夫婦還入圍了MBC演藝大賞「最佳情侶獎」名單 。同年,參演電視劇《我的秘密飯店》,飾演處事完美卻性格冷酷的酒店經營理事「趙成謙」一角 。

2015年,參演韓國SBS電視台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 。7月出演中國電影《月色誘人》,正式進軍中華圈 。10月出演俞承豪新劇《Remember》,再次挑戰反派演技 。10月,與俞承豪朴敏英合作主演律政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飾演患有「憤怒調節障礙」、興奮起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財閥三世南萬圭,憑藉這一反派角色獲得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

2016年5月,與方敏雅合作主演愛情喜劇《美女孔心》,飾演極具正義感的人權律師安端泰,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浪漫喜劇部門最優秀演技獎和十大明星獎 。6月,特別出演醫療劇《Doctors》,飾演兩個患病孩子的父親南希望 。8月,加盟諜報電影《臨時特工》,飾演心思縝密的電話詐騙集團小頭目民錫 。

2017年1月,搭檔南相美主演辦公室喜劇《金科長》,飾演為守護公司而與公司內部惡勢力對抗的會計師金成龍 。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南宮民健碩身材惹眼(新浪娛樂評)。

性感肌肉好身材(網易評) 。

在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中南宮民把「奉馬陸/張俊河」這個角色演繹的很好。角色確實具有相當的難度與挑戰性,而南宮民選擇的壓抑收斂的演繹方式,再加上他自身的溫和氣息,為這個角色帶來的氣質是值得記取的(nanumnews評) 。

視頻

南宮民暖男魅力大放送

我們結婚了:真英偷窺南宮民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