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博思艾伦咨询公司)
前往: 導覽搜尋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簡稱博思艾倫諮詢公司、博思艾倫公司或博思艾倫)是個美國的信息技術諮詢公司。其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費爾法克斯郡弗吉尼亞州的泰森斯角,並在美國其他地方有80個辦事處。它的核心業務是主要面向政府機構提供管理、技術以及安全服務,負責數據安全、國防承包以防禦間諜和獲取情報,同時也提供民用商業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戰略規劃、人力資本、學習交流運作等的提升、信息技術、系統工程、組織改革(organizational change efforts)、計算機模擬、程序管理、保險(assurance and resilience)以及經濟業務分析。

歷史

博思艾倫公司由愛德溫·博思於1914年成立,是世界上最老的管理諮詢公司之一。截至2013年,公司收入的99%來自美國聯邦政府。博思艾倫公司曾在2012年被Vault評為世界最好的諮詢公司第11到第4位,被「彭博政府」列入政府部門產業領導者名單的第16位(基於2011年數據),在2011年被《諮詢雜誌》評為最值得去工作的諮詢公司第九位。

2008年8月,曾經的博思艾倫公司一分為二。「博思艾倫」這個名字由專注美國政府事務的那一半繼承,而另外的博思&公司則全部掌控商業戰略和國際證券投資組合(international portfolio)。博思艾倫公司主要由私募股權公司凱雷集團擁有,而博思&公司自身擁有並以合夥企業的身份運作。2010年11月17日,博思艾倫公司的普通股於紐約證交所上市[1]

美國歷史上最著名的泄密案的主角愛德華·斯諾登在2013年期間為博斯艾倫公司雇員。

公司簡介

博思艾倫在1914年成立於芝加哥,並且在全球第一個提出了「管理諮詢(Management Consulting)」的概念,並創立了許多對全球商業、管理等領域帶來巨大貢獻的學術理論如「產品生命周期(Product Life Cycle)」等。在戰略和技術上具有深厚的專業底蘊,超越了諮詢業中的傳統類別。現在博思艾倫在上海北京香港和台北都設立了辦事處,為跨國公司和本土企業提供諮詢服務。

博思艾倫成立90多年以來,博思艾倫始終處於企業諮詢及政府諮詢領域的最前沿,博思艾倫為全球超過75個國家的10000個客戶提供了超過60000件的諮詢服務項目。現今,博思艾倫融合戰略、技術、知識、經驗與敏銳的洞察力,為世界領先的企業、政府和機構提供戰略、組織、運作、系統及技術等方面的服務。博思艾倫的客戶包括《財富》500強中的前400位,世界上最大的銀行中的半數以上以及40個國家的政府和其它機構[2]

視頻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 相關視頻

美國漢密爾頓公司紀錄片機械錶的原理

參考文獻

  1. 博思艾倫諮詢公司,美股研究社,2019-12-16
  2. 【求職寶典】博思艾倫筆試,面試指南,道客巴巴,201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