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博若萊長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博若萊長廊

圖片來自pinterest

博若萊長廊(Galerie de Beaujolais)位於巴黎第一區,是位於巴黎皇家宮殿內的柱廊之一,沿着巴黎皇家宮殿花園的北側,長70米,寬3.3米,其兩端分別是博若萊柱廊(Péristyle de Beaujolais)和瓦盧瓦柱廊(péristyle de Valois)。[1]

特別地點

  • Grand Véfour:歷史悠久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原為咖啡館,於1784年開業,大革命後變成了餐廳。該餐廳已經恢復了第二帝國時期的裝飾。
  • 法蘭西喜劇院的圖書館-博物館。
  • Montansier小姐的沙龍:在她的客廳里曾招待當時所有的政治家:保羅巴拉斯,雅克·赫伯特,喬治·雅克·丹東,讓 - 保爾·馬拉,馬克西米利安羅伯斯庇爾,卡米爾·德穆蘭,喬治·庫東和拿破崙·波拿巴。
  • 盲人咖啡館(Café des Aveugles):樂團的音樂家都是盲人。

影片

Jardin du Palais Royal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