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羅爾·鮑勃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國宇航員(圖片)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卡羅爾·鮑勃科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執行過STS-6、STS-51-D以及STS-51-J任務。[1]

特別榮譽

榮獲3美國宇航局太空飛行獎章,兩名美國航天局卓越服務獎章及6銀禧體育中心組成就獎,頒發國防部高級服務獎章,獎狀軍團,防衛榮譽獎章,空軍飛行優異十字勳章和兩個榮譽獎章( 1970年和1979年)。他還獲得了1983年空軍學院賈巴拉獎。

經驗

鮑勃科,空軍上校,曾是第一屆畢業典禮,空軍學院的一員。接受委託後,他和領航員評價,他參加飛行員巴托空軍基地,佛羅里達州,萬斯空軍基地,俄克拉荷馬州的培訓。他完成了他的飛行訓練,並獲得1960年他的翅膀。

從1961年到1965年,他駕駛的F - 100和F - 105飛機,而作為與523d戰術戰鬥機中隊在坎農空軍基地,新墨西哥和第336戰術戰鬥機中隊在西摩約翰遜空軍基地,北卡羅萊納州的試點分配。他出席了航空航天研究在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飛行員學院,並曾作為宇航員於1966年向美國空軍載人軌道實驗室計劃分配。

他記錄的6600多名小時的F - 100飛行時間和F - 104的T - 105的T - 33的T - 38,和其他飛機。

美國宇航局經歷

鮑勃科成為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在1969年9月。他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太空實驗室高原醫學實驗測試(SMEAT) - 一個在太空實驗室的任務56天的地面模擬,使船員船員的醫學實驗,收集基線數據和評估設備,操作和程序。

鮑勃科是一個為阿波羅聯盟測試計劃(ASTP)宇航員支持機組人員。這一具有歷史意義的首屆國際,載人航天飛行是在1975年7月完成。隨後,他是為航天飛機着陸測試方法及在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進行的支持機組人員。他曾擔任生化危機和總理追逐飛行員輪流在這些方法和着陸試驗(ALT)的航班。

在為哥倫比亞特區首次飛行(STS - 1的)準備擔任上校博科在測試鉛宇航員和肯尼迪航天中心結算組。

太空飛行的3個老兵,鮑勃科已登錄了386小時的總空間。他是在試點的STS - 6(4月4日至9日,1983年);並且是任務指揮官在STS - 51D條(4月12-19日,1985年)和STS - 51J(10月3-7,1985)。

行業經驗

在1988年,鮑勃科退休NASA和空軍參加的艾倫和漢密爾頓公司,在休斯敦,得克薩斯州公司。在博思艾倫他是一個校長和管理的努力與人類太空飛行方面。他的重點領域為:高性能仿真培訓,硬件和軟件系統的工程,航天器校驗和測試,空間站的發展和方案的集成。

2000年,鮑勃科加入Spacehab的情況,在休斯敦,得克薩斯州,是公司戰略項目的副總裁。他領導的組織開發的概念,過程和未來航天應用的硬件。

2005年,鮑勃科在那裡他加入了上汽集團是美國航天局艾姆斯模擬實驗室(SimLabs)支持的項目經理。 SimLabs是由三個獨特的飛行模擬器,一個空中交通管制雷達模擬系統和高保真航空交通控制塔模擬器。這些世界級的模擬設施支持政府以及私營行業的廣泛應用。

太空飛行經驗

鮑勃科是為執行STS - 6,從肯尼迪航天中心,佛羅里達州,於1983年4月4日發射試驗。在這個挑戰者飛船處女航,船員部署了一個大型通信衛星(跟蹤與數據中繼)和火箭階段(學聯)必須提高到地球同步軌道。執行STS - 6船員還舉行了首次航天飛機太空行走(EVA)和另外從太空進行實驗,許多其他材料加工和閃電活動記錄。此外,還有3逍遙遊在飛行激活特價商品。經過120號STS - 6個軌道上運作時降落在愛德華茲空軍基地,加利福尼亞州,混凝土跑道4月9日,1983年。

在他的第二個任務是上校博科的STS - 51D條是從肯尼迪航天中心,佛羅里達州,於1985年4月12日發射的指揮官。該特派團將部署兩個通信衛星,在太空中進行電泳和超聲心動圖檢查行動,除了完成其他試驗。當衛星的通信故障,一個大膽的嘗試之一是激活了,需要的衛星與遠程機械臂額外的EVA,幽會,和運作。經過168小時的軌道業務愉降落在肯尼迪航天中心33號跑道4月19日,1985年。

鮑勃科是執行STS - 51J的下一任指揮官,第二航天飛機國防部的任務,從肯尼迪航天中心,佛羅里達州,於1985年10月3日發射。這是亞特蘭蒂斯首航。經過98小時的軌道運作,亞特蘭蒂斯號降落在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跑道23湖底10月7日,1985年。

視頻

卡羅爾·鮑勃科 相關視頻

美國佛羅里達州十大宜居的城市
職業體驗《宇航員》

參考文獻

  1. 至今健在的九位登月航天員,新浪博客, 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