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卡耶·曼札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儒尼奧爾·凱薩拉
Júnior Caiçar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Uilson de Souza Paula Júnior

出生日期    (1989-04-27) 1989年4月27日(35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2米(5英尺7 12英寸)

位置     邊後衛

儒尼奧爾·凱薩拉(葡萄牙語:Júnior Caiçara;1989年4月27日)是一位巴西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後衛。他現在效力於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球隊伊斯坦堡巴沙克舒希[1]

凱薩拉的第一家職業俱樂部是 Santo André。 2009年,他被租借到巴西隊CS Alagoano。 他沒有為球隊出場。 2010 年,凱薩拉 被租借至 América-SP,並於 1 月 14 日在對陣聖本託的比賽中上演聯賽處子秀。

2010年夏天,他再次從聖安德烈租借到葡萄牙吉爾維森特。 他於 8 月 29 日在葡萄牙第二聯賽對陣特羅芬塞的比賽中首次亮相。 他幫助他的球隊在西甲聯賽中獲得晉級,並在球隊回歸西甲聯賽時與球隊一起踢球。

在葡萄牙為 Gil Vicente 效力兩個賽季後,Júnior Caiçara 於 2012 年 6 月 5 日加盟保加利亞球隊 Ludogorets Razgrad。他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並獲得了 80 號球衣。

參考資料

  1. Basel take charge against Ludogorets. uefa.com. 21 August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