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本巴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本巴希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盧本巴希

國家 剛果(金)

英語 Lubumbashi

盧本巴希剛果(金)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盧本巴希港(英文全稱:lubumbashi 港口代碼:CDLUB)地理位於經度:27.5026174,緯度-11.6876026,是剛果(金)港口中的主要港口之一,西非線航線的重要港口。

盧本巴希(Lubumbashi),剛果民主共和國最重要工礦城市,第二大城市,加丹加省首府。舊稱伊麗莎白維爾,現名得自於當地的一條小河。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國境東南端高原上,南距贊比亞邊境約20多千米。附近有色和稀有金屬礦藏豐富。

盧本巴希國際機場(Lubumbashi International Airport )是一座盧本巴希的國際機場,位於剛果民主共和國東南部城市,其主要民航業務為與南部非洲、東部非洲的區域國際航線以及剛果民主共和國之國內線。盧本巴希國際機場成立於殖民時代,機場在加丹加戰爭中發揮了高姿態的作用。目前機場的通航公司有津巴布韋航空公司,德航空非洲公司,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博拉博拉航空公司,肯尼亞航空公司,南非航空公司,迪拉航空公司,贊比亞哥特蘭航空公司。

盧本巴希國際機場 三字代碼: FBM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剛果(金)

國家英文:Democratic Republic of the Congo

所屬航線: 西非線

參考來源

  1. 盧本巴希,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