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印尼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印度尼西亞特色煎蛋餅

來自 飛叔愛旅行 的圖片

中文名稱:印度尼西亞特色煎蛋餅

特色:街頭小吃之一

口感:酥脆、香氣撲鼻

印度尼西亞特色煎蛋餅Kerak Telor是印度尼西亞著名的街頭小吃之一,以其獨特的口感和美味的味道而備受人們的喜愛。這道美食是印度尼西亞的巴塔維亞特有的食品,被認為是印度尼西亞美食的代表之一。[1]

簡介

Kerak Telor的主要原料是糯米和雞蛋,再加上一些調料,製成口感酥脆、香氣撲鼻的小吃。糯米是這道美食的核心,它需要在水中浸泡至少4個小時,然後將糯米磨成粉末,加入一些椰奶、蔥花和咖喱粉等調料,攪拌均勻後倒入平底鍋中。接下來,需要將一隻雞蛋打散倒入鍋中,用鏟子將糯米雞蛋混合均勻,煎至金黃色,就可以享用了。

文化與傳統

據說,Kerak Telor最初是由荷蘭人引進到印度尼西亞的。但在印尼,它已經發展成了一種具有本土特色的食品。每到早上和晚上,人們就可以在印度尼西亞的街頭巷尾看到一些小攤販在製作並出售Kerak Telor,這道美食已經成為了印度尼西亞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作為街頭小吃,Kerak Telor還經常出現在印度尼西亞的各種慶典和聚會中,被視為一種傳統食品。不僅如此,它還被視為印度尼西亞美食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深受印度尼西亞人民的喜愛。儘管Kerak Telor並不是一個很常見的食品,但它的美味和特色已經吸引了很多外國遊客的目光。如果你有機會前往印度尼西亞,不妨一嘗這道美食的獨特風味,體驗一下印度尼西亞的文化和傳統。

視頻

好饞人的印尼鴨蛋油煎餅,真的好吃,看的真流口水

參考資料